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徐品】的小说是什么?
  • 超能废品王
    全能废品王
    废品出身的徐品从小就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做破烂王,把超级废品站开到外星球上去;拥有了超能系统后,徐品又多了一个理想:开全世界最大的公司,让全世界的精英都来为我打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能废品王
    超能废品王
    超能废品王 阿凝著卖废品出身的徐品从小就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做破烂王,把超级废品站开到外星球上去;拥有了超能系统后,徐品又多了一个理想:开全世界最强大的公司,让全世界的老板都来为我打工。豪门轻松系统流赚钱第1章超能量系统 “巴拉巴拉,人家是萌萌哒滴超能量系统,现处于待升级状态!请充入能量!请…
  • 末日之圈地养老
    一秒记住【草莓】,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Z国神山医院苏丽于左手拿着检验报告右手推开了303病房的
    末日里得战战兢兢苟且偷生?哪能呀,双系异能加身逍遥自在不是梦。末日里伙食差劲食不果腹?神秘商店在手买买买吃成胖子妥妥地。末日里得低调做人?呵呵哒,我就是那一束不一样的烟火。
  • 求爱先锋队
    小说《求爱先锋队》TXT下载
    作品:求爱先锋队作者:杜桦男主角:徐品中/徐品华女主角:于欣宜/袁湘娟内容简介:徐品华痛恨自己无能,在当时无法给亲爱的大哥任何的支持与帮助,眼睁睁的看着他遭受伤害,要是他自己能做些什么,或许大哥今日也不至沦落到有家归不得的下场。而这一切的不幸皆导因于——爱情,原来爱情的力量是这么的惊天动地…
  • 不良教育104章停更
    晓卿凤鸣《不良教育104章停更》
    louis00/space/405999不良教育作者:喜了1《不良教育》第一章不七我叫不七,“万法皆空,因果不空”的“不”,“人生七苦”的“七”。没有姓儿,因为生来就是宝通寺一弃婴。我天生是个哑巴,听得见,说不得。而且,体质很差,病秧子一个,常年与各类药物为伍,辗转各种医院为家。当然存活至…
  • 不良教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