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徐婷】的小说是什么?
  • 锦衣之下:独爱一人
    锦衣之下:独爱一人
    重生到电视剧中,居然成为了陆绎的青梅竹马,我本来是想做兄妹的,陆大人,你可别撩我啊!在外温柔可人只对男主撒娇活泼的女主×在外高傲冷漠只对女主......
  • 锦衣之下:黎笙绎
    小说《锦衣之下:黎笙绎》TXT下载
    话本世繁华,奶思尽风流.2020.12.19日签约,请勿二改,抄袭,转载请经本人同意穿越攻略系统
  • 冷情黑帝:囚欢枕边人
    黑帝的替罪情人
    《冷情黑帝:囚欢枕边人》故事提要——因为阴差阳错的仇恨被送上陌生男人的床,从此坠入无边的黑暗地狱。囚禁、折磨,极尽所能的伤害。背后隐藏的是复杂纠葛的恩怨,心心念着的母亲和姐姐全都把她当做棋子。他说爱恨纠缠,不死不休。那她就去死好了。五年后回归,纵横席卷强势如虹。相爱相杀直到最后,才发现不过…
  • 七零之女配开始搞事业
    [腐书]七零之女配开始搞事业
    苏语做了个梦,自己是一本年代文里的炮灰女配,专门为了衬托女主的幸福生活而存在。而女主,正是她的继妹!作为对照组,继妹考上大学,她落榜了。继妹毕业后分配了铁饭碗工作,嫁了个当地首富。丈夫温柔体贴,孩子懂事孝顺,继妹风头无两。而她,没有固定工作,嫁了个死了老婆带着三个孩子的男人,丈夫暴戾,苦心…
  • 情欲之旅
    《情欲之旅》作  者:唳天纸鸢
    【小姨子/嫂子合集】【系列】【作者:多人】
  • 末日之亡灵小法师
    重生末日之亡灵法师
    末日危机?异界文明的侵袭,末世已经来临。端坐于骨龙之上,探索与危机之中。末世的起因?异界的文明?光明与黑暗的碰撞,生与死的交融。死亡既是永恒的开始,而吾将赐予尔等永恒。
  • 你是我唯一的救赎
    你是我唯一个救赎
    《你是我唯一的救赎》天才女心理医师与冷傲帅警察之间的甜蜜恋爱故事!
  • 孩子他爸要回来(txt完结)
    孩子他爸要回来(txt完结)
    相恋七年,分离七年 当陈静听到孟浩然说他回来了时,她笑了。 是的,他回来了。 可是,那又怎样,她不想回去了,也回不去了,她已经走在前进的路上了。 “你是我爸爸吗?”女孩带着些许期待的问。 孟浩然低头看着这个有着一双晶亮眼睛的小女孩,心突然一暖。 是的,他是她的爸爸。
  • 豪门二嫁:只偏爱她
    豪门二嫁只偏爱她免费阅读大结局
    她是见不得光的小三的女儿。也是一个二嫁的女人。声名狼藉的她却在全城人的目光中嫁给了风头正盛的沈家大少。豪门世家,恩怨纠葛。再嫁的身份,如何让她在夹缝中努力生存。而他沈彦迟终是她的良人吗?
  • 你是我的女一号
    你是我的女一号
    遗弃世界,是变异人和绝世武者的天下,他们对抗着无辐世界里的机甲战士、基因战士和强大的战舰。异能中的终极风元素能力,不惧物理伤害,可吹断山峰;读心术,可看破世人的心;嗅者,能闻出一切的过往记忆而武道的霸气,练至巅峰,亦可一掌击碎天空。这是一个个人逞雄的时代。阿飞,在遗弃世界里,拥有最罕见的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