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徐帅】的小说是什么?
  • 帅鬼医
    小说《帅鬼医》TXT百度云
    传说中,世间某个角落有家神秘茶铺,只在晚上卖茶。美女,你想减肥?一碗减肥茶,让你从一百八十斤瘦到八十斤!先生,你想高中状元?一碗状元茶,让你金榜提名!夫人,你难生育?一碗送子茶,让你早得贵子!什么,你娶了八个小妾,里边请,一碗补神茶,助你威风凛凛!欢迎光临徐记茶铺,客官里边请!
  • 无上神级系统
    ======“新狂暴、单职业、一刀一BOSS、免费泡满级、RMB回收装备、上线就送全套神装”徐帅看着
    宰杀一头野猪而已,咋就炼气九层了咧?!徐帅震惊了!虽然在这里,每个修仙者都有系统,但他的系统似乎有点不一样,明明只是凡级系统,却可以触发隐藏任务(拯救一条神龙)、奇遇任务(掉下山崖捡到宝)、福利任务(吃圣女的豆腐)...难道,系统也会装逼,故意隐藏了真实等级?
  • 人过三十
    人过三十小说
    三十六岁的杨正兴,生日前几天被查出直肠癌四期,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发现妻子有些不正常,自己也面临着情感纠纷,生命只剩下六个月的他,该何去何从?
  • 虎婿战神
    战神虎婿韩辰txt小说下载
    结婚当日,新娘为了十万块钱下车钱为难侮辱,让亲婆婆下跪,却不知道新郎其实是身价万亿的失忆战神讲述战神入赘的悲催使
  • 末世小地主
    末世小地主小说
    就在徐薇下定决心,准备找个男人生个娃的时候,末世来了!.......首长:“徐同志,你的能力使得我方后勤资源得到极大保障,为安定后方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你的工作能力,大家都有目共睹。因此国家决定对你颁发奖励,以兹鼓励,你有什么要求、或是愿望啊?”徐薇:“我只有一个愿望!”首长:“没关系,说出…
  • 罗刹门徒
    小说《罗刹门徒》TXT下载
    罗刹,地狱恶鬼也。食人肉,飞空地行,迅疾可畏。王咏身为医师,性格却好勇斗狠,又狡猾善变。被导师看中转职成为医师的隐藏职业“罗刹门徒”。拥有了罗刹的力量后,谱写了一番惊天动地的造化。
  • 重生:话说1984
    重生话说1984txt
    话说,这事儿得从一件不科学的事情说起这位做山寨机出身的设计师,嗖一下回到1984那年。他穿越前做过贴牌功能机,山寨智能机,也设计过适合非洲、三哥、巴铁等穷苦兄弟们廉价机与平板、组装电脑。恩,卖的还非常火。硬件,咱拿手的就是硬件,三星、索尼、飞利浦。摩托、德州、因特尔。不给芯片,行。等着。我…
  • 都市小霸王
    都市小霸王
    风影乃古隐族少主,然族内四分五裂,勾心斗角,看他如何重掌古隐一族?看他如何率领部族战商场,混黑帮,平武林,灭暗魔?看风流少主怎样慢慢蜕变成睿智的小霸王?风影拥有上古神印古隐花,而开启此印的钥匙,却需与古隐族旗下风、雨、雷、电四大隐门之众女合体,方能助其获得无上神力;如此命运,看众女如何挣扎…
  • 我真不是富二代
    赵宇赵雨桐《我真不是富二代》
    我真不是富二代简介:我真不是富二代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87640
  • 大作弊
    小说《大作弊》TXT下载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超强作弊!!!!作弊一切!!!!“恭喜你,我的宿主,我能满足你所有的愿望。让你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男人!”【(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