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徐直】的小说是什么?
  • 跟着老刘混三国
    三国跟刘备混
    徐直用尽全力拖动了一下老管家的长戟,没动~“唔呜这个世界太危险了我要回去”来到了这个武力值强得不像话的三国后,徐直表示自己现在拿不起兵器不算什么,毕竟自己这么年轻还可以继续努力,不过称霸什么的就不要想了,老老实实守着便宜老爹留下来的家底找棵坚挺点的树来挡着就行了,什么?现在的树都还太小?没…
  • 那就是直路 完结+番外
    那就是直路 完结+番外
    《那就是直路》作者:于晴【完结+番外】 西玄二皇子,半生猖狂半生凄凉,始在西玄, 终于不知名的山头,死前连个自己的墓都要不起。 ——西玄神师袁图 总是这样,他想要的从来不会属於他! 就连这个从年少时便势在必得的女人 他自认向来敬她三分,甚至曾有心追求她,意图夺位时也没有将她拉下水; 而…
  • 那就是直路
    那就是直路 txt 百度云
    西玄二皇子,半生猖狂半生凄凉,始在西玄,终于不知名的山头,死前连个自己的墓都要不起。——西玄神师袁图总是这样,他想要的从来不会属于他!就连这个从年少时便势在必得的女人他自认向来敬她三分,甚至曾有心追求她,意图夺位时也没有将她拉下水;而她究竟对他有什么深仇大恨,竟要这般践踏他?!她跟那男人想…
  • 英雄无敌大宗师
    英雄无敌大宗师txt下载精校版
    你摸了摸魔法羊皮纸,你发现自己忽然变的更抗揍了。你又摸了摸魔法羊皮纸,你发现自己逃命时跑的更快了。你恍然之间拥有了基础战斗的能力。你摸了摸高级战斗术的书籍,你发现自己力量更强,隐约还懂了一些武技的奥秘。你挥舞着战戟,精通了格斗,还能空手释放各种魔法。你发现,在这片世界似乎无所不能,学什么会…
  • 道忘川
    王川徐直《道忘川》
    道忘川,道尽仙侠事,言尽人间情。渡过上古末世,行经万古岁月,留待他的唯有一人独行的道。是修仙还是修道,是拿起还是放下,修道者先修心,问道者先问情
  • 雀登枝
    登雀枝 二月春
    作者君新开现代言情文《秋里赢》正在火热收藏中,请读者君绕道作者专栏里投下宝贵的一票,争取让我早日开启新人生!傅百善从来都不愿做个循规蹈矩的闺阁女子,但是这世道严苛礼法森严,所以还是将这些乱七八糟的三从四德学一学。为何,偏偏有些不长眼的人非要来招惹我,当我是庙里的泥菩萨摆着好看的吗?裴青自幼…
  • 我到三国走一遭
    三国走一回 小说
    因为一个游戏,穿越到了三国,不知道能不能做出点什么
  • 穿越轩辕剑之汉之云。
    穿越轩辕剑之汉之云。
    女主迷上了一部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有一天晚上一个系统找上了她,然后她去到你焉逢和暮云的世界,开始了她的攻略两大男主的伟大使命...呵......
  • 曹氏无双
    曹无双是谁
    转世在异界,不料家族竟是历史上赫赫有名的曹操之后!!!面对着三国时期的后人,谁能再度扬起先辈们的雄威!身为曹操之孙!如何匡扶家族之兴盛?曹无双背负着曹家的期待,欲要在这个人吃人的社会里,踏上皓皓白骨,铸造一曲曹氏无双!!!!!
  • 永霸河山
    曹云庞士元《永霸河山》
    金蝉子为躲避天地大劫,金蝉脱壳穿越到异界,转世重生为曹云,并得到一页神秘金纸,开启制霸人生。【(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