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徐鲲】的小说是什么?
  • 龙之葬谷
    龙之谷龙玉
    龙,曾是传说中的生物,一场意外掀开了龙的神秘面纱。这次的意外,让徐鲲来到了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世界
  • 唐船
    唐船明末海内外
    斗奸佞、除叛匪、御倭寇,揭秘鲜为人知的一段历史;闯江湖、征四海、平天下,再现华夏儿女的风采英姿;一脉相承的紧凑剧情,讲述明末时期海内外的那些事。向被历史遗忘的普通中国百姓致敬!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唐船——明末海内外的那些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我可不是邪恶的魔塔主
    小说《我可不是邪恶的魔塔主》TXT下载
    陆小飞稀里糊涂的成为了魔塔主人。“什么公主?我可没见过公主?”“我陆小飞就算饿死,死外边,从魔塔50层跳下去,也不会绑架公主!”“公主真香啊!”
  • 演员攻略
    演戏攻略小说
    我是陆枫,在线接戏,活儿好价低,绝不争番~代表作:《丢失之眼》《沃耶布吉岛》《瞎子传奇》《打死不看右下角》
  • 我有一个天秀系统
    我有一个天秀系统txt下载
    关于我有一个天秀系统:神武大陆,以武为尊。强者一次九日,弱者九日一次,不强不弱者一日九次。孤儿段咫因看了一个黑哥抬棺视频,竟意外魂穿到神武大陆,绑定天秀系统,自此开启天秀的人生。惊,某战神获得了绝世神丹?抱歉,那是本秀儿用脚炼出来的!吓,某女帝自愿被人睡了三天三夜?对不起,都怪本秀儿没有控…
  • 鲲:天赋系统!
    史莱姆徐鲲《鲲:天赋系统!》
    大家好我是一个大网红,真名就不说了。因为一个网络视频而走红,有了鲲鲲这个戏称。但没想到有一天我真的变成了鲲鲲,不过我并不沮丧,相反心中还非常高兴,因为鲲可是神兽啊!想想还有点激动。就在我等待出生,本想大展拳脚之时,突然现实狠狠地给了我一巴掌,原来我是个菜鸡。原来这是个蛮荒的世界,神兽算个球…
  • 开局就吃富婆软饭
    靠富pó吃饭
    渣土车的侧翻之下,被压成马赛克的李青石突然就穿越了。当李青石对着年轻貌美的小富婆她妈妈吼出那一句三十年河东后,好吧!没有老爷爷,也没有外挂只有要花钱来续命。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李青石开始用另一个时空的音乐精华来搞钱续命了。
  • 霸刀天行
    天刀 行礼
    天武大陆,凶兽横行。异界军魂误入此间,诞于霸刀传承世家。霸者,刀也。出刀无愧,收刀亦无悔。刀者,天行也。自强不息!天行者,奉义也。道之所在,义志永存。韶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