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御春】的小说是什么?
  • 潋滟风月相思筏
    小说《潋滟风月相思筏》TXT百度云
    运筹帷幄的宸王爷本以为一纸婚约是自己算计了那个女人,不料却入了自己的局,终了只想抱得美人归。风谲云诡的京都从不太平,妘瑶只想觅得一地,睡吃等死,不想竟也有戎装上阵不顾小命的一天情节:他睥睨天下,纵横山河格局,欲为江山王,成四海主,却甘愿入了自己的局;毒发命危之际,想的却是如何换她余生无忧。…
  • 我在异界直播修仙
    小说《我在异界直播修仙》TXT百度云
    慕思暖是被一个乞丐上仙给丢到异世界的,因为穷,乞丐上仙“赏赐”的系统是最复古的。没有金币,没有道具,一切靠自己。好在,她拥有无限复活的技能,可以随便作死。另外,靠直播的打赏购买一些特殊的道具可是“系统君,我要洗澡了,可以把摄像头移走吗?”系统君,“不能。”“那我上厕所呐?”“宿主自己想办法…
  • 墓王朝歌
    墓王朝歌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一个寒冬,大雪纷飞,将整座天启城笼罩在皑皑白雪之下,一片死寂,在那片白色的森林中有着一行不平凡的人,马蹄踏着积雪,留下一行深而远的足迹,他们一路不作声,一切靠着打手势来进行计划,他们一路向前,江湖人称“死士”。在人群中段约有十人抬着一个棺椁,那上面…
  • 刷爆金主卡(txt完结)
    刷爆金主卡(txt完结)
    近水楼台,由嫌生爱(有容) 父亲死了,留下大笔遗产给他和她,父亲的情妇。他不得不说,这只狐狸精手腕很厉害,但无所谓,那点钱他还看不在眼里,全部捐了!不过,那栋打小住的别墅可就不能让,这女人跟他抢什么抢,说房子是个“纪念品”,害他幻想她和父亲在里头搞不伦恶,他童年的美好时光瞬间被污染到,死…
  • 哥哥疼疼我(高H,兄妹伪骨科)
    小说《哥哥疼疼我(高H,兄妹伪骨科)》TXT百度云
    щχ5㈠.νιρ(wx51.vip)设定:【金丝雀疯批女主VS偏执神经变态男主】?TAG:真假千金,继兄妹,剧情流,商战,权谋,男主变态美强惨,1V1肉文,强取豪夺。男主女主1V1身心洁。喜欢看的小可爱们可以多投珠珠和留言讨论剧情哦!别忘记点收藏哦,这样下去就能很容易的找见妖妖的书籍啦!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