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御清】的小说是什么?
  • 本是不相见,却叹此缘匪浅
    震轩御清《本是不相见,却叹此缘匪浅》
    幻想爱情回归现实,再平凡也会变成童话故事。此情深处红笺为无色,声色犬马唯等一人深情时。
  • 猎受计:腹黑状元惹不起
    猎受计:腹黑状元惹不起
    书名:猎受计:腹黑状元惹不起作者:卿澜语他这还没从落榜的沮丧中恢复过来,此刻却又被眼前这突发的状况差点吓了个半死。真是,冤家路窄。然而最糟糕的是,他烈大公子不是被评为最稳重、最正直的君子吗??!为何一而再,再而三的在他面前耍赖,还要挟他这个没功名小小平民呢!好!好!好!您厉害,谁让您老现在…
  • 团宠医妃开错外挂后
    唐果果唐耀祖《团宠医妃开错外挂后》
    医毒双修样样精通的二十八世纪唐家掌权人。霸道、高傲、能动手不动口。琴棋书画样样不精通的将军府嫡小姐。懦弱、胆小、能忍绝不反抗。当唐家掌权人成了将军府嫡小姐宫斗、宅斗、斗斗斗?不不不!她只会捉鬼!吓人!看好戏!白莲花陷害:放鬼吓人。绿茶婊栽赃:放鬼群殴。渣男欺骗渣男无了。
  • 太玄遁仙(十九)
    太玄遁仙(十九)
    作者:十九道天发杀机,移星易宿;地发杀机,龙蛇起陆;人发杀机,天地反覆。天地翻覆,群仙陨落,天道有常而仙籍常变,《太玄法箓》的变化,是预示天道法则对太玄天境诸仙的一次常规洗牌,还是对太玄天的彻底颠覆,只有力量上的巅峰对决之后,才有最后的答案......正文第1章仙道崎岖“呃”赵梦璃实在忍不…
  • 妃常风流:太子请束手就擒
    御清御凌《妃常风流:太子请束手就擒》
    别人穿越,她东方念也穿越。别人穿越后,虐渣渣、秀恩爱,事业爱情双丰收,过得简直不要太舒爽。她穿越后,却是没对手、没对象,传说中的渣爹后娘白莲妹她竟一个没遇上!“哎?!这位仁兄你是谁?”某美男眼角微抬,挑眉冷笑,“你传说中的完美未婚夫!”这是一个看似套路,实则反套路的故事。这是一个看似阴谋丛…
  • 猎受计:腹黑状元惹不起 完结+番外
    猎受计:腹黑状元惹不起 完结+番外
    书名:猎受计:腹黑状元惹不起 作者:卿澜语 他这还没从落榜的沮丧中恢复过来,此刻却又被眼前这突发的状况差点吓了个半死。 真是,冤家路窄。 然而最糟糕的是,他烈大公子不是被评为最稳重、最正直的君子吗??! 为何一而再,再而三的在他面前耍赖,还要挟他这个没功名小小平民呢! 好!好…
  • 太玄遁仙
    太玄遁仙txt
    天发杀机,移星易宿;地发杀机,龙蛇起陆;人发杀机,天地反覆。天地翻覆,群仙陨落,天道有常而仙籍常变,《太玄法箓》的变化,是预示天道法则对太玄天境诸仙的一次常规洗牌,还是对太玄天的彻底颠覆,只有力量上的巅峰对决之后,才有最后的答案......
  • 太玄遁仙
    太玄遁仙
    《太玄遁仙》全集【精校版】 作者:十九道 天发杀机,移星易宿;地发杀机,龙蛇起陆;人发杀机,天地反覆。天地翻覆,群仙陨落,天道有常而仙籍常变,《太玄法箓》的变化,是预示天道法则对太玄天境诸仙的一次常规洗牌,还是对太玄天的彻底颠覆,只有力量上的巅峰对决之后,才有最后的答案 正文 第1章仙…
  • 星际:软萌兔兔他又震惊全网了
    [腐书]星际:软萌兔兔他又震惊全网了
    第1章小兔子和小兔子一只黑白色的猫猫兔,身形虚弱的跳上了病床。面色苍白的少年身上有一根透明管子连接仪器,这根管子记录他的呼吸和心跳。小兔子小胖脚一点,突然身体渐渐消失,融进了男孩的额心。这一瞬间他的心跳速度猛的增快了许多,但监控仪器上却没有丝毫变动。少年的睫毛不安地颤动了一下。江妈妈推门进…
  • 女帝的后宫(nph)
    御清纳兰清《女帝的后宫(nph)》
    ωIй㍢мēй(win10.men)有暗夜帝王之称的御清影穿越成了女尊皇朝的女帝,本来对于感情没有太多奢望,谁想到穿越以来圆了以往所有的缺憾,身边美男如云不说,还各个对她死心塌地,有夫如此,夫复何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