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御焰】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一见钟情
    冰山总裁的一见钟情
    因为友情的背叛,她被他救了下来,送她回家,他盯着她漂亮的面容看了许久后,她终于发飙:“喂,有没有礼貌啊?”,他转过头不再看她,如果这小妮子知道了他的身份,还敢这么对他喊吗?他做那件事时却没有考虑她的感受,一怒之下,她毅然决然的离开了这个城市
  • 求爱羞羞女
    求爱羞羞女
    《求爱羞羞女》完结 作者:井晴 出版日期:2008年12月25日 【内容简介】 不该爱的男人,才想转身,心口却悄悄想着; 得不到的女人,比花儿娇,恨不得偷偷养着。 御焰,时尚界有名的造型师,旗下美女如云, 事业版图更是不在话下,更何况他还出身名门, 雄厚的家世背景教他成了女人眼中的…
  • 原来
    原来
    《原来》完结 作者:千觞 先前早已融化的药膏被挤出密穴,濡湿了两人胯间,为两人肉体摩擦添上抹yin靡音色。然而被本能俘虏的两人根本无暇顾忌,只知道追逐最原始的极乐。 「玄,我要出来了啊——」雷海城脊柱一阵酥软,蓦地一个猛挺,狠狠顶进男人深处,整个人压倒冷玄身上。 欲望如激流,迸射。…
  • 谁主沉浮第一部
    我主沉浮第三部
    楔子二十八岁前,我不信鬼神。我,雷海城,孤儿。十八岁以全优的成绩考入特种刑警组,四年中接受过种种苛刻甚至接近残酷的特种训练,成为Z国国际重案组绝密任务的顶尖执行者。缉毒、暗杀成为我生活的全部内容。一条条鲜活的生命从我手底消失,一枚枚冰冷的政府勋章不断挂上我胸前。二十五岁的时候,我厌倦了继续…
  • 九凰女帝:开局自带土豪系统
    秦雨皇甫雨《九凰女帝:开局自带土豪系统》
    (女强+修仙)秦雨悠悠转醒,突然大脑里传来一阵声音:“叮,恭喜宿主成功来到新世界,这里是大元帝国,后洪荒时代。请问宿主是否激活系统?”秦雨环顾四周,这里是一个荒郊野外,头顶是高高的悬崖峭壁,后脑勺一阵钝痛,用手一摸还有已经干涸得血迹。“激活系统。”秦雨道,这还用问吗?“叮,系统成功激活,已…
  • 谁主沉浮(穿越时空)第一部上
    御焰湛飞阳《谁主沉浮(穿越时空)第一部上》
    风月江湖楔子二十八岁前,我不信鬼神。我,雷海城,孤儿。十八岁以全优的成绩考入特种刑警组,四年中通过种种苛刻甚至接近残酷的特种训练,成为M国国际重案组绝密任务的顶尖执行者。缉毒、暗杀成为我生活的全部内容。一条条鲜活的生命从我手底消失,一枚枚冰冷的政府勋章不断挂上我胸前。二十五岁的时候,我厌倦…
  • 谁主沉浮(穿越时空)第一部上
  • 谁主沉浮(穿越时空)第一部下
    湛飞阳天靖《谁主沉浮(穿越时空)第一部下》
    风月江湖第34章不久后,她在冷寿精心安排下,到了风陵边境。随行还有十来人,都伪装成风陵的边民,有对夫妇冒充是她的父母。他们在边境处垦了片田地,搭屋定居下来等待着机会。大半年后,附近的风陵兵士打算去天靖边境的村庄掠夺财物,她将这消息告诉了天靖的驻军,让他们先发制人,偷袭风陵军营。她和随行的人…
  • 谁主沉浮(穿越时空)第一部下
  • 帝国男神饲养法则
    帝国饲养男神法则
    风泽善,华夏帝国的太子,星系最为强悍的战神上将雷厉风行的手段,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炫酷气质,还有那人神共愤的俊帅脸庞,让他成为华夏星系当之无愧的男神然而当酷帅狂霸拽的男神遇到那个人,却变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炫妻狂魔,真是喂得众人一嘴的好狗粮微博一:媳妇儿做的小鱼饼,香香脆脆很好吃,只做给我一个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