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御銮】的小说是什么?
  • 春水绕山情更浓
    春水绕山情更浓
    书名:春水绕山情更浓 作者:桃圈圈 汪春水自小算得上是名门锦绣, 可奈何命途坎坷,一朝被弃,被人捡去做了近身暗卫。 原本,暗卫这活计除了危险些,待遇也算是不错了。 可谁知,好景不长,一转身成了某人的近身宫女。 这活可不好啊,待遇差,危险性高,而且浑身不自在! 尤其是在看到某人…
  • 春水绕山情更浓
    山水情
    汪春水自小算得上是名门锦绣,可奈何命途坎坷,一朝被弃,被人捡去做了近身暗卫。原本,暗卫这活计除了危险些,待遇也算是不错了。可谁知,好景不长,一转身成了某人的近身宫女。这活可不好啊,待遇差,危险性高,而且浑身不自在!尤其是在看到某人的时候,整日如履薄冰、小心翼翼。即使她做的再好,某人看她的眼…
  • 葬尽尘寰
    婉玉常青《葬尽尘寰》
    挥剑斩沧澜,一剑惊云天!冲冠一怒为红颜,斩尽天下不回转。须臾间的沧桑,刹那中的恍惚,染血的指尖下那倾世之容颜,淹没眼前的一切,葬下前世今生几许沉浮。紫陌红尘间升起的那朵血色莲花又因谁而绽放?若这天下负你,我便斩尽天下,若这苍生负你,我便斩尽这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