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念瑾】的小说是什么?
  • 别打扰我追男神
    念瑾舒钧泽《别打扰我追男神》
    鲜念瑾暗恋了男神舒钧泽四年,舒钧泽撩到她成为女朋友却只用了一个月!鲜念瑾:不带你这样的,装菜鸟跟我打游戏,你不要仗着你好看为所欲为的!舒钧泽:我就是要为所欲为,你咬我啊!这是一个电竞大神伪装菜鸟拐女大神当主播的爆笑罗曼史!
  • 天极垠
    洛宇米娜《天极垠》
    上古时期,万物初生,灵有缘成形。而,形生力、力生智。终,灵物生、神眷世界。后,上古灭、生万灵、开天际。
  • 盛世荣宠之商女为后
    小说《盛世荣宠之商女为后》TXT百度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他问:为什么你的心思不放在我的身上?我到底哪里比不上他!答:不是你比不上他,而是曾经的我太看轻自己了,以为自己只配得上他那样的人!
  • 万灵苍穹
    小说《万灵苍穹》TXT下载
    天际之上,万灵之下。八面玲珑,荣耀汇聚。一位位来自四面八方的强者们即将登陆这苍穹之巅。五院神域,神战无限。双龙相守,至死不渝。三大圣龙率领五大荣耀之光,破修罗、归天元、吞天地、望日月。天际世界,九州七界,强者无限。八大神殿一一冲破禁忌,莅临天际。昔日荣华,今日成果,明日归元。突破十大万灵世…
  • 豪门新婚:亿万绯闻冷妻
    豪门亿万绯闻妻 小说
    “顾筝生,嫁你可以,何时那啥得由我说了算!”她仰着清冷的小脸,固执看着步步逼近的男人。“好——”男人满口答应,彼时却如饿狼扑食!事毕,小女人扶着腰,愤怒无比,“顾筝生,你混蛋,说话不算话!”顾筝生抽着事后烟,吊儿郎当吐个烟圈,“本少爷是说好——难。”
  • 棒打桃太郎(小鱼)
    棒打桃太郎(小鱼)
    棒打桃太郎(小鱼) 「今天中午体育馆见,我要和你決斗!」 撂下狠话的渡边良二乃日本贵族,左手挥竹剑,右手拿书本,才华洋溢又文 武双全,一副李奧納多迷死人的模样。 这傢伙是风云人物?看来也不怎么样! 想她也是资优留学生,剑道、平交道、人行道。 她哪道不通?不过最让她气得快吐血的是──他害她「…
  • 凤城阙
    小说《凤城阙》TXT百度云
    凤城阙的简介:丁唯安,皇帝近臣的宠女,自幼爱慕四皇子念执,却在三皇子念陌的柔情攻势下慢慢走出念执的阴霾。在为念陌挡下刺杀的匕首后,接受了圣上的赐婚,但挚友付雨蝶却难以放下自己对念陌的爱恋。员外之女顾永黎由于念执的出手相救深爱上了他一往情深,究竟他们情归何处?马上阅读>>
  • 倔强魔尊的落跑小少爷
    倔强魔尊的落跑小少爷
    第01章小少爷今年十六岁,是丞相府里一个妾室所出。妾室是个琴娘,长得的确是好看,小少爷的脸多半也继承了他娘的样子,杏圆的眼睛微微上挑,脸蛋又尖又精致,他还没有完全长开,却已经让家里的哥哥频频用他看不懂的目光打量。亲娘不受宠,生下他没多久就抑郁而终,小少爷也知道自己分不到那个严肃爹的多少注意…
  • 倔强魔尊的落跑小少爷
    倔强魔尊的落跑小少爷
    《倔强魔尊的落跑小少爷》作者:旋转的毛腿 第01章 小少爷今年十六岁,是丞相府里一个妾室所出。妾室是个琴娘,长得的确是好看,小少爷的脸多半也继承了他娘的样子,杏圆的眼睛微微上挑,脸蛋又尖又精致,他还没有完全长开,却已经让家里的哥哥频频用他看不懂的目光打量。 亲娘不受宠,生下他没多久就抑郁而…
  • 倔强魔尊的落跑小少爷
    倔强魔尊的落跑小少爷
    灵异玄幻《倔强魔尊的落跑小少爷》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旋转的毛腿 小少爷今年十六岁,是丞相府里一个妾室所出。妾室是个琴娘,长得的确是好看,小少爷的脸多半也继承了他娘的样子,杏圆的眼睛微微上挑,脸蛋又尖又精致,他还没有完全长开,却已经让家里的哥哥频频用他看不懂的目光打量。 亲娘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