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惜朝】的小说是什么?
  • 缘定终生
    缘定终生5
    一个是经历坎坷,身世艰难的坚忍少女,美丽、善良又有着独有的坚韧不拔的个性。一个是上市公司的独苗。养尊处优、外表俊朗的纨绔公子,当王子爱上灰姑娘的时候却发现她是为了复仇才接近他的,女孩的父亲居然是他的继父,他们这从综复杂的关系,他们还能在一起吗?女孩是为了报复曾经抛妻弃女的父亲还是真正爱上他…
  • 庙堂江湖两忧忧
    庙堂江湖两忧忧
    戚顾同人《庙堂江湖两忧忧》完结 作者:元宝 八贤王缓缓迈开步子,走向戚少商。 戚少商激动得双手有些微的颤抖——握在自己手中的,是80万训练有素的庞家军! 八贤王依依不舍的看了军符一眼——并不是留恋权势,而是留恋那军符上寄托的灵魂。 新的历史,将在此刻书写!
  • 天后本纪
    天后本纪
    《天后本纪》戚顾同人完结 作者:摄馨颜 拿过表册细细看来,无争派的人已经还完,庶族的也早就还完了,妖晋派的一支也还来了,就只剩下了妖晋派的另一支还没有还。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小说免费阅读
    倾世冥妃的简介:她只是一缕二十一世纪的孤魂,为躲避冥王逼婚而误入异世,穿越到一个鬼神退避三舍的恶棍郡主身上,还有着多位美艳冠绝天下的夫君,然而,这些夫君却都巴不得她死他们不待见她,她也不会热脸去贴冷屁股,去他淡漠出尘的谪仙,去他青梅竹马的傲娇美男,去他才貌双绝的第一公子,去他清冷孤傲的美艳…
  • 色倾天下,妻本纨绔
    sè倾天下妻本纨绔txt
    色倾天下,妻本纨绔的简介:传说,凤天王朝昭阳郡主:【喜怒无常,杀人如麻,祸乱朝纲,残害忠良】【荒唐好色,始乱终弃,方娶美夫,又纳男宠】【色胆包天,禽兽不如,人见人怕,狗见狗躲】叶扶桑一睁眼,就被“自己”这惨不忍睹的恶名吓得风吹不动,雷打不倒,什么?丞相公子风华潋滟,进府不到一个月就被“自己…
  • 韶华不为红尘溯
    白漓玉婉儿《韶华不为红尘溯》
    夜风下饮着清酒,她看他千丈白发,直垂膝下。万载光阴,逝去流砂。他看遍了爱恨离合,世间繁华。“陪我好不好?”风带来些酒的醇。她朱红的双唇,倾泄出了,年少时的真,“一生。不长吧?流砂太多了,早把棱角硌平了。”“还没有,不然,你怎敢如此轻狂地来?”她笑,“我看到你灵魂上开了朵花,跟我挺像的。”“…
  • 戚顾民国--梦话梁祝
    小说《戚顾民国--梦话梁祝》TXT下载
    台上台下...一九一零年,上海最大的戏场子清鲤堂。入夜时分的上海,永远比白天更热闹更生机勃勃。此时的戏堂子人声鼎沸,人头耸动。戚少商有点烦躁的看着下面的大堂,庆幸自己有先见之明定了包厢。啃着香瓜子无聊的望着戏台,都什么时候了还不开锣!“嗪嗪呛呛”一阵乐响,台上拉开了艳红的帷幕,台下一阵喧哗…
  • 生无涯
    生无涯
    逆水寒同人戚顾《生无涯》 作者:清歌 爱上一个人,究竟需要多少时间。 想念一个人,究竟到了哪里才会是个尽头。 月又圆了,缺了,圆了。 几个年头了。 自他疯癫的走远。自自己莫名其妙地做了捕头。 多少,多少个年头了? 细细一数。 戚少商笑了,极其惨淡的一个笑容。 原来,也不过是…
  • 执手易,偕老难
    执手易,偕老难
    逆水寒同人戚顾《执手易,偕老难》 作者:冰丸子 戚少商第一次见到顾惜朝的时候,曾有错觉,他面前的人,是不食人间烟火的谪仙。尽管他手中,端了一盘杜鹃醉鱼。于是戚少商也像那鱼一样,醉了。 是醉在杜鹃花淡雅的花香中?是醉在炮打灯的浓烈中?还是醉在那人的清冷眼眸中? 戚少商醉了那么那么久,久到他自…
  • 你可否与我厮守到白头
    你可否与我厮守到白头
    逆水寒同人戚顾《你可否与我厮守到白头》 作者:死神镰刀 又是一年春早来,暖风地拂过大地,万物复苏。 戚少商却不愿醒,放任自己醉在温柔乡。 连云大帐内,春光十分旖旎。戚少商急切地抱紧顾惜朝,生怕一松手他就会消失不见,然后温柔地亲吻,温柔地解去衣物,温柔地抚触,温柔地进入。 顾惜朝的眼角有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