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惠南】的小说是什么?
  • 一品女相:大人别惹我
    小说《一品女相:大人别惹我》TXT百度云
    清风起,烟雨潇潇,又是桃花落时。他,孤身只影立于碑前,酒具洒落,叹息扼腕;她,手执花伞远远观望,笑踏花荫,尽是释然。当朝女相,终为梦里梦中梦间人,一切的一切,都要从那张家主家有人来京算起,那......时京城的权利角逐便呈现到了台面之上,身为相府千金的小七,命运又该何去何从,人家国天下又会…
  • 天刀遗录
    小说《天刀遗录》TXT百度云
    刚刚转正的医生张卿过劳死,却被自家祖传的玉坠带到了一片以武称雄的世界。倒霉的张卿刚过来就遇到了家破人亡,身受重伤,可是玉坠却为他带来了希望。这个武林中有好人,有坏人,也有挡路的人,就看张卿是如何一刀刀劈山斩海,断裂虚空,成就自己的传说。分享书籍《天刀遗录》作者:风月萧瑟
  • 阴村
    98年,在轰轰烈烈的抗洪救灾潮流下,除了有一个在外当兵的后生抗洪牺牲,我所在的村庄平常依旧。98年,
    那天,我跟小伙伴们在地里发现了一座新坟,来了兴致。我一个不留神,被随同的伙伴们抢了摆在上面的花圈,纸扎。还好坟头还插着一支白花花的东西,上面的白纸条子随风飘扬。看着好玩,我就拔下来,并且偷偷带回了家·······大家好鞠躬!码字!!官方读者群:466195304本书保底每天两更!推荐票每满…
  • 要不要……爱?
    不要不要不要吗
    我知道我会离开,但是却并不知道会是以这样狼狈的方式为什么为什么最后是你来让我伤心这算不算是报应
  • 夫人是个娇气包
    夫人是个娇气包免费阅读
    【养成+甜宠】易不染这辈子怎么也没想到,一病不起。给他冲喜冲好的是竟然是个三岁半的小娃娃,美名其曰童养媳。听得她奶声奶气的哭唧唧,“易叔叔,你不要扔我出去,不然我就要饿肚肚了!”“谁是你叔叔?”“哦,那夫君,你留下我吧,我会吃很少很少的饭,会听你话的。”软声软语的认真。只是,易不染原打算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