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慕天磊】的小说是什么?
  • 战王独宠废柴妃
    男主女主是沈卿,欧阳,慕天磊的小说是什么
    慕天磊可以为沈卿宛做的三件事:为她征战沙场为她带打下江山为她放弃江山沈卿宛可以为慕天磊做的三件事:打他骂他不理他这是一个冷面暖男治愈硬壳少女的故事,前世的仇恨让沈卿宛重生,今生的爱与暖让她新生,大仇已报,江山已守,剩下的说珍惜与相守。“江山呢?”“江山固然重要,可是没有你,江山寂寥”
  • 偷欢总裁,轻点压
    偷欢总裁请轻压
    [偷欢总裁,轻点压!/雪恋残阳著]书籍介绍:如果知道她差点“419”的对象就是奕天集团的总裁顾奕扬,席沫儿一定不会去奕天集团面试,更不会中了他的糖衣炮弹,签下五年卖身契。如果知道顾奕扬一早就算计着将她拆骨入腹,吃得渣都不剩,席沫儿一定凑足那两百万违约金,甩到顾奕扬那张帅得她时刻想将之扁成猪…
  • 总裁,我要违约!
    总裁我要违约小说
    如果知道她差点搞错对象就是奕天集团的总裁顾奕扬,席沫儿一定不会去奕天集团面试,更不会中了他的糖衣炮弹,签下五年卖身契。如果知道顾奕扬一早就算计着将她拆骨入腹,席沫儿一定凑足那两百万违约金,甩到顾奕扬那张帅得她时刻想将之扁成猪头的脸上。可世上哪有那么多的如果?如果早知道,她还会上顾奕扬这一艘…
  • 偷欢总裁,轻点压
    小说《偷欢总裁,轻点压》TXT下载
    [偷欢总裁,轻点压!/雪恋残阳著] 书籍介绍: 如果知道她差点“419”的对象就是奕天集团的总裁顾奕扬,席沫儿一定不会去奕天集团面试,更不会中了他的糖衣炮弹,签下五年卖身契。 如果知道顾奕扬一早就算计着将她拆骨入腹,吃得渣都不剩,席沫儿一定凑足那两百万违约金,甩到顾奕扬那张帅得她时刻想…
  • 灰公主的复仇游戏
    灰公主的复仇游戏小说
    是缘是劫?当埋葬多年的秘密随着灰公主的到来重新被翻看,复仇游戏开始了。“我,爱,你”向大海拼命的喊出这几个字,一把将伊人揽入怀中,“听见了吗?我爱你,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可是诺言再美好,也始终抵不过现实。“是因为他吗?”男子青筋暴起,愤怒地指着女生身畔的自己的兄弟。女生含着泪“哈哈,这是默…
  • 盛世婚宠,霸道老公好高冷
    小说盛世婚宠霸道老公
    她仍拒绝了他的贴唇之吻,只说:求你,我还要有未来;他留给她一个温暖的背影,只说:等我,你的未来我接手。这一转身,就是五年,而五年之后的再遇:他是高高在上的大总裁、她是崭露头角的小策划,两人在Y视的竟标会上争了个你死我活。而他与她的纠葛,自然远不止此他对她步步紧迫,金钱上威逼利诱、事业上无端…
  • 偷欢总裁,轻点压!
    小说《偷欢总裁,轻点压!》TXT下载
    如果知道她差点“419”的对象就是奕天集团的总裁顾奕扬,席沫儿一定不会去奕天集团面试,更不会中了他的糖衣炮弹,签下五年卖身契。如果知道顾奕扬一早就算计着将她拆骨入腹,吃得渣都不剩,席沫儿一定凑足那两百万违约金,甩到顾奕扬那张帅得她时刻想将之扁成猪头的脸上。如果知道顾奕扬吃了她一次之后,会是…
  • 宠妻之权少请自重
    宠妻权少请自重txt下载
    男主疑问版:某一天洗完澡,发现那女人已经躺好在床,我上去后问她,”我今晚想睡这里碰碰你,你明白我的意思吗?”她脸有点绿,我以为她听不懂,就好心解释了一句,“就是我今晚想跟你睡。”然后,她不说话了,一晚上没理我,请问各位,我有表达错误吗?女主吐槽版:“特么的,你这个变态的,神经病的,#¥%#…
  • 缘来别想跑
    想来你别跑
    缘来别想跑(微雨初晴)
  • 一代轻狂:暗夜嗜
    小说《一代轻狂:暗夜嗜》TXT下载
    名字为:一宇梦休白——原为一代轻狂暗夜嗜穿越?修仙?四族混血?搞笑呢吧!这种浓浓的大女主头衔是怎么回事。什么什么!不是大女主?还可以全程观看助攻自家‘男友’(大雾)追妻?!哎,等等,前面那位兄台你是我家大兄弟?还是我把你带回来的?哦,那我考虑一下,要不你们组个cp吧!(摔,打我干嘛)首先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