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慕茵】的小说是什么?
  • 狂宠妻魔,霸道总裁宠入骨!
    小说《狂宠妻魔,霸道总裁宠入骨!》TXT下载
    在小的时候,他们俩被家族的祖先规则不得不把他们改名换姓的送入一间普普通通的学校,十年的感情,他以在她的心中,她也在他的心中,当初她的不告而别......
  • 读心皇后,宠妻万万岁
    读心皇后宠妻万万岁双播
    心理医生苏梨穿越到了一个未知朝代元国,成为了一个九品知县的女儿。在寺庙里遇到了暗访的慕珏,并暗暗的注意了他。却在回家路途中遇到了土匪,被抓上山后发现了慕珏似乎也来到了这,她知道他的身份一定不简单,但不得不与他合作。她的沉着冷静一下就吸引了慕
  • 八零重生小萌妻
    重生八零乖萌小妻
    一觉醒来,不知怎么的竟然回到了十几岁八零年代的时候,回想起上一世被辜负的兵哥哥,她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找机会勾住他。"
  • 回到八零年代撩兵哥
    回到八零年代撩兵哥小说
    飞机失事,穆静之重生回到了自己十八九岁的八十年代末,别人重生都有金手指、空间,炫酷吊炸天。她没有这些也就算了,还回到了上一世她人生最糟糕的那一刻。她励志要再活出不一样的人生。重活一世,她知过去,晓未来,趋利避害,奋斗成为白富美,顺便撩个军人做丈夫。本以为驾驭了丈夫,没想到结婚后,早中晚的运…
  • 穿书:我靠大佬不倒霉
    乔伊陆驰《穿书:我靠大佬不倒霉》
    乖张狗腿仙女伊x清冷偏执恶魔朗。—霉运系统让她天天倒霉。怎么破?从此乔伊走上了攻略男反陆驰朗的不归途,化身端水送茶的小太监。都知道陆驰朗是个狠角色,身边连只母苍蝇都没有,不近女色,传闻还打女人。有个女生偷偷给他送了一封情书,结果他撕的粉碎,还把人叫出去恐吓了一顿。那女生愣是一个星期不敢再靠…
  • 皇太子在现代开马甲培训班
    皇太子在现代开马甲培训班
    【女扮男装大佬之祖皇太子X冷漠腹黑醋精帝国元帅】盛亦凝上辈子做太子十几年,却在登基前夕突发心疾而死,穿越到现代,她居然变成了父不详,被亲人活活折磨死的小可怜。不过,在皇太子看来,这都不是事儿!离京三年归来,有关小可怜的一条条爆炸性消息席卷了整个京城。#爆#所谓父不详私生“子”盛亦凝,其生父…
  • 唯我独尊,龙妃传奇
    王妃 唯我独尊
    龙氏走了一个女儿,全族恐慌之至。龙氏出了一个贵妃,全族皆大欢喜。不容龙氏,半壁江山亏空。再许来世,报家族之仇!你只是爷的女人,谁都不许嫁!本书纯属虚构,情绪转载!
  • 龙妃传奇
    龙妃传奇
    大楚年间,龙贵妃的哥哥龙翔醉酒,狂言刺驾。文武百官纷纷觐见,要求除去龙氏一脉,以绝后患。龙贵妃正受盛宠,皇帝不忍心失去。皇后与龙贵妃情同手足,不惜闯入金殿,以性命相逼。沈贵妃嫉妒龙贵妃受宠,迫害龙氏一族。无奈谋逆之罪,杀无赦!忠亲王府世子慕辰协助龙妃逃离。却不幸丧生,龙贵妃用性命换回慕辰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