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慕雪莹】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公主是泪包
    我家公主是个泪包
    慕公主心悦自己的侍卫,单相思整整九年。每天日防夜防防着人看上自己的侍卫,却偏偏有个不长眼的和她的侍卫传出流言蜚语。谣言传到慕公主的耳朵里,在幻想无数可能的结局之后!她忍无可忍,杀上门去。才知是乌龙一场。慕公主哀怨至极,看着身边的少年:你怎么不同我说清楚。少年眉眼含笑,低低开口:公主没问。慕…
  • 守护之影
  • [穿肉文]极品女配
    女配 ròu文 强
    ☆、第1章取暖初春的天气,早上还是艳阳高照,转眼就是寒风冷雨,气温骤降。首都医科大学,大一(013)班,开学第一堂解剖课。太他娘冷了!楚瑶坐在阶梯教室后面,哆嗦着身体拼命搓手臂,身上那件薄薄的红格子衬衫加蓝色牛仔七分裤,根本抵挡不住气温骤降带来的寒意。楚瑶环顾四周,想要寻找跟她一样感同身受…
  • [穿肉文]极品女配
    小说《[穿ròu文]极品女配》TXT下载
    ☆、第1章取暖 初春的天气,早上还是艳阳高照,转眼就是寒风冷雨,气温骤降。 首都医科大学,大一(013)班,开学第一堂解剖课。 太他娘冷了!楚瑶坐在阶梯教室后面,哆嗦着身体拼命搓手臂,身上那件薄薄的红格子衬衫加蓝色牛仔七分裤,根本抵挡不住气温骤降带来的寒意。 楚瑶环顾四周,想要寻找跟她…
  • 国民男神住隔壁
    国民男神住在我隔壁莫南
    他是S市最大集团公司的继承人,传说中的禁欲系男神,高冷,沉稳是他的代名词。看见这些词用在这个男人身上,安夏脑中只有四个字:胡说八道!一日,落跑的安夏被厉墨琛咚在酒店的门后,咬着质问:“我供你吃供你喝,你居然还想跑?”“哼!我妈给我交房租和生活费了,谁说是你供的我?”安夏表示不服。闻言,厉墨…
  • 太一圣皇
    “唉!果然又没了!”古sè古香的房间里,一名年约十六的清秀少年脸sè难看的內视着丹田里玉龙盘绕、雕刻着五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大世之争,百族林立。天骄并起,群雄争霸。染血帝路,回首尽枯骨!一少年从南荒小郡走出
  • 情深缘怎浅
    小说《情深缘怎浅》TXT百度云
    她,太清仙宗的记名弟子,天生火灵之体,却得寒毒之症。求道前行,只为能重写命运,活过二十岁。他,太清仙宗之太上长老,天生玲珑之心,却修忘情之法。执心求境,只为能突破桎梏,渡过天地劫。劫难后,他立于山巅,看着整个世间,伸手触碰那颗见证了一切的桃树。我对得起这众生,对得起这天地,可唯独对不起你。…
  • 快穿红娘:你的情缘,请接收
    小说《快穿红娘:你的情缘,请接收》TXT下载
    曾经的王者,现在的混吃等死。任务什么的都消失吧,我只要两个真心相爱的人在一起。“那我的呢?”某笙。“你?是我的。”某安。“那个小姐姐”笙。“?”安。“多看了你两眼,我又多了一个情敌。”笙。“你说你,又让人进医院了。”某安。“谁让他惹你不开心,我已经没有让他断气了。”某笙前一句十分霸气,后一…
  • 魅力少女闯贵校
    雪莹云皓《魅力少女闯贵校》
    魅力少女闯贵校的简介:“不要!”一个身着白色衬衫,银发的女子说。“必须要去!”“那你别后悔。”银发女子勾出一个完美而邪魅的笑容。她先是挡住陌生男子的车。然后在抢车。呵呵,你叫我去的,别后悔!!马上阅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