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我熙】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天王
    全球天王txt下载
    忍术魔法,无所不会;古武异能,无一不精。唱歌、跳舞、诗词、书画、影视、动漫、小说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做不到的。皮卡丘当宠物;大黄蜂当座驾;喝最醇的美酒;睡最漂亮的女人;当最强的天王。叶熙在获得“全能明星养成系统”后在一个与地球类似的平行空间开始自己轰轰烈烈的逆(抄)袭之路。叶熙:导演,这…
  • 慢半拍的温柔
    慢半拍写的小说
    【婚前一问三不知,婚后简直要上天,寡言少语vs百变甜心】初见之时:熙小漠口无遮拦的指责对方讹人。后来听闻,这冷凌川是一度想要悔婚。“冷总,现在外面记者颇多,恐怕这个时候出去”“无妨,一分钟我都不想与她多待下去。”“可是在这个时候宣布离婚,怕是明天”某人话音还没落,就被那一双浅褐色的眸子给吓…
  • 王俊凯:此生不负你情深
    此生不负你情深20章王爷
    王俊凯:此生不负你情深(惜故xqyy)
  • 当心极品伪Angel
    小说《当心极品伪Angel》TXT下载
    三年前的那场阴谋,伤心欲绝的她差点丧生在他的车轮下,也正是从那时候起,他在那双清澈美丽的眼眸中沦陷“我能为你做什么吗?”“我要报仇!”“好,我帮你!”“冥熙澈,我不准你娶那个女人!”“放心,我的女人只能有你一个!”“帮我划花她的脸!”“不,我觉得用硫酸会更美妙!”在仇恨的驱使下,她早已变得…
  • 混蛋,干吗招惹我
    混蛋,干吗招惹我
    《混蛋,干吗招惹我》完结 作者:虫虫~飞 我,苏微微,今天终于18岁啦,哇呀呀,捧着我嫩嫩的小脸独自欣赏着 “贼妮子,看看你的房间多么乱,你是猪转世啊,我怎么生了你这么个女儿,出了门你别说你姓苏,丢人。”妈妈那特大号的大嗓门在我耳边吼着,生怕别人不知道她的存在。 我揉着被虐待的耳朵…
  • 异世重生赌石神医
    小说《异世重生赌石神医》TXT下载
    神武大陆仙医门门主慕怜雪,一身医术出神入化,一身修为无人能及,尊上丹药师,为救心爱之人被人所害,魂穿异世。她,慕怜雪,一个家世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女孩,但老天爷却很眷顾她,不但给了她傲人身材端庄秀丽的外貌,还给了她惊人的医学天赋。正因为老天给予的这些眷顾,让自己的信任的好朋友嫉妒抢走了自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