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戚广】的小说是什么?
  • 只有神知道的领域
    胡桃顾晨飞《只有神知道的领域》
    波若是什么?师傅说波若是上古武道的传奇功法,是光耀武林的唯一。而这个世界却说波若是一种超能矿石,是制造超能兵器的唯一。但这些都与沙时无关,他只想过混吃等死的生活。然而就在这天,江湖浩劫将他推上了寻找波若的不归路,却渐渐发现————如果喜欢子温的写作风格,望请各位观众老爷们收藏推荐、多多支持…
  • 农门团宠:女配是满级大佬
    农门团宠女配是满级大佬苏晚
    苏晚穿成侯门弃女,代替继妹嫁给穷酸书生,人人都在看她的笑话。谁知拖油瓶弟弟是皇后嫡子,认祖归宗后:“大嫂,你看上什么,我都给你送来。”随手救的男人是大将军:“苏丫头,谁欺负你,我率精兵将他踏成肉饼。”就连极品婆婆也说:“晚晚,男人不听话打一顿就好,别惯出臭毛病。”病秧子夫君未来权倾朝野,强…
  • 少年鞍马尘
    小说《少年鞍马尘》TXT百度云
    马蹄声里,大漠烽烟起,为谁泪洒黄沙尘?翠竹丛中,伊人倚何处,为谁心碎莫吟声?相濡以沫,相忘江湖,与谁十指相扣?与谁比肩看苍山白?又与谁中宵寒曲共奏?★★★少年意气游,鞍马满征尘!
  • 穿成女二反派后我要换CP
    穿成女二反派后我要huànCP
    社畜苏玫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入书中变成苏媚,绝世容颜有了,无上法力有了,如此奇遇,还不趁机在这陌生的小世界里逍遥快活一把,舒缓一下自己长期被压榨的韭菜心理。等等,怎么穿的是苏媚!在原文中和暴君一起无恶不作的反派女二—苏媚!苏玫两眼发黑,回忆起书中对她的描写片段,不是在后宫兴风作浪,就是惨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