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戴宏】的小说是什么?
  • 我被迫加入了系统的死亡游戏
    死亡游戏系统小说
    这是修思雨重生到蓝星的第18年。从他一出生就有一个声音时常响起,诱惑着让他签订契约。有着前世社会经验的修思雨,本着事出反常必有妖的态度一直无视这个声音。但“系统,如果我答应和你签订契约,你真的能救我妹妹吗?”望着床上这个修思雨重生后唯一给他温暖和他相依为命的妹妹——修雪。修思雨第一次主动向…
  • 我穿成了男主的金手指[快穿]
    快穿成为男神的金手指
    一朝身死,来晚棠为了活命,不得不绑定系统狂奔在辅助男主称王称霸的路上。然而,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她辅助的那些男主们,无论是商海大佬,还是仙尊神王,明明都在各自的领域里傲视众生,却一个接一个地孤独终老。因为这个而评分一直不高的来晚棠爆哭:大佬们,你们的诉求到底是啥,条件这么好就别母胎单身了吧…
  • 不合理真相
    小说不合理
    关于不合理真相:游戏中开黑的死者,出租屋里的腐尸,宿舍楼发现的断指,火锅店内猝死的食客当凶手以智慧挥舞起屠刀时,总有这样一群人,以最专业的手段,最客观的推理,层层剖析,揭露出一件件看似不合理的真相。
  • 梦之造化
    梦之造化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一枕槐安,泛指梦境。天璇星君被诛杀后,靠着一缕神魂至六道成功轮回,变成普通人林超。林超前半生命运多舛,崎岖坎坷,一次偶然机遇,林超入梦平行空间,回到童年时期,梦里重新修道,并建立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然而,一切都只是南柯一梦,是梦就会有醒来的一天
  • [女强]重生10年后
    [女强]重生10年后
    《重生一十年后》BY踽踽而行 内容介绍: 她本是一个传奇,杀匈奴,战疆场,朝堂高喝,满堂俱然。一匹红雪宝马,骑着它踏遍万水千山,任身后血流成河,白骨累累,她亦面不改色,挥手间,樯橹灰飞烟灭!高堂上,因她而蓬荜生辉,治蝗虫,疏大江,风采绝绝,无数男儿尽皆失色! 本是男人的天下,她却巾帼…
  • 无限之进化成神
    无限之进化成神
    各种文明降临地球,开启了新的纪元!人类,该何去何从?
  • 壮士!泥垢了
    小说《壮士!泥垢了》TXT下载
    古代架空穿越爱花美人攻x霸道壮士受主攻he
  • 诺许章华
    第二章 许诺
    第一世,亲王之女,手握一手好牌,却打的稀烂;第二世,自由潇洒,本想自由一生,却意外丧生;本以为两世记忆就此为止,万万没想到,居然还能有第三世?!重生回亲王之女,享天家荣宠,这一世的秦染不愿再重蹈第一世的覆辙,一心只想搞事业,守护想守护的人。秦染:爱情是啥?本郡主一心只为事业!季和书:既然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