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托纳提乌】的小说是什么?
  • 艾泽拉斯新帝国
    艾泽拉斯之帝国皇子
    “第一次,艾泽拉斯有了帝国,还打败了妄图侵染艾酱的古神手下。两份喜悦相互重叠,艾泽拉斯本来应该更光明才对。然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血肉诅咒,机械人变成了人类、矮人、侏儒,黑暗巨魔变成了精灵,他们给世界带来灾祸,甚至引来了燃烧军团。是巨魔,是巨魔先,明明都是巨魔先来的,建立帝国也好,拯救艾…
  • 巫师帝皇
    女主是帝师男主是皇子的小说
    从主神空间的深渊地狱里挣扎逃出的秦风,在一个高等的魔幻位面宇宙重生成为了一个巫师学徒格伦.德尔塔,这里有无尽的知识,神灵、巫师,异兽,精灵百族并立,有无数的位面世界,格伦在这个世界夺资源,斩强敌,最终成为那掌控深渊的巫师
  • 赛博朋克之鼠
    小说《赛博朋克之鼠》TXT百度云
    “你了解过赛博朋克吗?”“了解。”“恭喜您完成新手教学,欢迎进入,赛博朋克世界——”“?”“guang!”(车祸声)“!”“欢迎来到,赛博朋克世界。接下来,请您在这个世界独自生存并拯救世界哦~”“坑爹呢这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