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拉鲁斯】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邪色领主
    男主女主是楚天,诗诺,果拉的小说是什么
    楚天,一个平凡的少年,十七岁时在一次意外的火灾中被烧残,然而却得到了一只重生的神奇左手。从此他霸纵校园,跻身于各中势力之中,穿越于大6各族之间。他只是不想被别人束缚,但无奈总能只手遮天。有时他只是想伸手触摸阳光,但结果总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大地为之震撼的洪荒魔兽。神秘美丽,百合盛开的上…
  • 异界邪色领主
    小说《异界邪sè领主》TXT下载
    《异界邪色领主》完结 作者:猫头 他面无表情的走着,心中缓缓道,不用太坚强,因为,我会永远在你身边,守护着你,永远。 古比尔小镇,一家古老的旅店前,一名十六七岁的男孩,坐在柜台前,正无聊地拍打着桌上的按铃,今天父母不再,自己又要在家看店,不能出去玩了。 “请问,还用空房吗?”一个甜甜…
  • 冲天卡灵王
    冲天卡灵王
    一张祖传黑卡,启动了冲天系统。转瞬千年,阎星重生于未来世界。全新卡片流世界,超灵体战斗体系。“我的天,阎大师又制作了跨世纪的究极战卡!”“我的地,阎大师又开发出了超S级的战技!”“我的神,异星女皇为了阎大师放弃了整个星球!”邪灵当道,青释...我说过要带你杀回灵界的!在这个时代,我没有任何…
  • 法神传奇——召唤之歌
    召唤神话传奇
    法神传奇——召唤之歌(雨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