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方标】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一本修仙小说
    白洛尘方标《我是一本修仙小说》
    白洛尘再次恢复了严肃的神色,坚贞不屈地大喊道,“来吧!人固有一死!或轻于鸿毛,或重于泰山!让我们来一场男人间的较量吧!”多么的慷慨激昂!多么的两袖清风!众人闻之不由得一愣,热泪盈眶。这才是,真正的勇士!片刻,白洛尘悲痛的对着其他人哽咽道:“你们,还有谁?可敢与我正义一战!在下叶良辰,有一百…
  • 卦灵路
    高震刘焱《卦灵路》
    永昔末年,天下大乱,狼烟四起,邪魔出世,天帝集众神之力炼就神珠,交由八仙前去消灭魔族,不承想中途出现意外,最终,只是将魔族封印于空间之中。现代社会,几个高中生意外卷入了一场战争中,莫名其妙的成为了结束这场争斗最后的希望,面对接踵而至的麻烦,他们又将如何做出选择呢黑白双鱼相盘绕,长短不一立八…
  • 商界风云
    商界风云小说免费阅读
    商场的帝王注定是时代的王者。商界总裁勾心斗角,狂掀巨浪,金钱、地位和女人让他们失去理智。市场风云变幻,在无所不用其极的手段助推下,新经济时期的特有角色马鞍山市首当其冲,在市场博弈和暗中算计的行业掌舵者的指挥下,一场渲染整个华东的经济变局由此展开。以秦氏地产,丁氏龙头企业峰劲,以及陈氏钻石为…
  • 交易千年后:开局上交一吨黄金
    开局千年后上jiāo一吨黄金
    宇宙中有着无数黄金和贵金属,而人类也早已拥有了无穷的能源,可以轻易转化出海量物资。千年后的人们喜欢古董等有着历史气息的物品。方健意外的获得了一个随身空间。在这个空间里,能够与千年之后的世界进行对话和交易。他用一套2019年的邮票全册,换来了一吨黄金。那么多黄金,怎么用?直接交易给国家。问问…
  • 逃爱灰姑娘
    初夏的清晨,天空是淡蓝淡蓝的,云朵如棉花糖似的透着软软的甜腻漂浮在空中,迎面而来的风,柔软如绸缎,惬
    《逃爱灰姑娘》故事提要——他是女人眼中的完美情人,浪漫,多金,帅气,可是为什么她,却因为他的疯狂追求而逃离。他是一个无情的男人,手下沾满了敌人的鲜血,却无法征服她这样柔弱的女子。他是一个真正的王子,因为他的父亲是国王,可为什么不能得到她的欢心?她,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一次次逃离那些不是她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