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方腊】的小说是什么?
  • 斗转北宋
    宋转转
    再生为方腊,聚两浙豪杰,降水浒群雄,雪国破之耻,重铸一段血与剑的历史!北宋末年,神州大地风雨飘摇,外有契丹女真党项,虎视眈眈,内有昏君奸臣恶霸,为所欲为,千古靖康之耻,近在眼前,国破家亡之运,迫在眉睫,此乃乱世。值此乱世,谁能挺身而出,登高一呼,群雄齐聚,金戈铁马,力转乾坤,重整我大好河山…
  • 方总--水浒之夜
    方腊小芳《方总--水浒之夜》
    在江南,有一个古老而又神秘的组织十三宗。\n十三宗的总教主无一不是身怀绝技又肩负使命。每一位总教主都为了完成大唐时期留下的一个任务而存在。\n经过十八代总教主的轮替,那个任务却成了五百年之久的不解之迷。\n直
  • 水浒之巅:从方腊开始
    重生水浒之我是方腊小说
    在江南,有一个古老而又神秘的组织“十三宗”。“十三宗”的总教主无一不是身怀绝技又肩负使命,每一位总教主都为了解开一位大唐时期的女皇帝留下的“谜团”而奋斗终身,甚至不惜献出宝贵的生命。可惜的是,近五百年过去了,经过十八代总教主的轮替,那个“谜团”依然如故。直到第十九代总教主接班人确立后,才终…
  • 水浒之夜
    水浒之夜
    江南,有一个古老又神秘的组织“十三宗”。历代“十三宗”总教主无一不是身怀绝技又肩负使命,每一位总教主都为了解开一位大唐时期的女皇帝留下的“谜团”而奋斗终身,甚至不惜献出宝贵生命。可惜的是,近五百年过去了,经过十八代总教主的轮替,那个“谜团”依然如故,无人能解。直到第十九代总教主接班人确立后…
  • 掌控宇宙之星际探险
    掌控宇宙之星际txt
    我的目标就是掌控一个宇宙。石峰如是说。拥有一个成长中的宇宙,石峰所要做的就是让身体无限的强横,能够借用整个宇宙的力量,灭杀一切敌人。卫星,行星,恒星,星系,星云,星域,黑洞,宇宙。宇宙不断的成长,石峰也越来越强大,最终,他成为了所有人仰望的存在,成为了一个活着的传说。新书《古神继承人》已上…
  • 反江南全传
    小说《反江南全传》TXT百度云
    北宋徽宗年间,花石纲流毒江南,遭虐至甚。东南大地民怨沸腾。以方腊为首的各路英雄豪杰,揭竿而起,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起义风暴。
  • 崛起之宋末称雄
    崛起之宋末称雄txt全集免费下载
    穿越回到北宋末年成为宋徽宗第九子赵构,面对衰弱的腐朽统治,利用后世的记忆,想要改变既定的命运与岳飞、林冲等人出自同门,又与高俅、秦侩等人斗法,又在乱世中儿女情长,江山美人兼得,且看他如何带领羸弱的北宋,一步步的崛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崛起之宋末称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误入天龙之本色逍遥
    误入天龙之本sè逍遥小说
    阴差阳错,张志清误入天龙世界,以长士青的名义浪迹江湖,从求生问道、修身养性到逐色、齐家,最后又卷入时代洪流中,在天龙世界里随波而不逐流,鹤立而不独行。亦正亦邪,亦庄亦谐,在民族冲突和个人恩怨、人类自私本性和社会正义间追求本色人生和逍遥真谛。另辟蹊径,重组天龙。既不失民族大义和江湖正义,又不…
  • 穿越之玩转大宋
    玩转大宋
    他是一个三流大学的四流毕业生,学习的是就业前途也不怎么样的挖掘机操作专业,无意间穿越到了宋朝。别人穿越成为了俊男美女,他穿越成了年近七旬的老人。他竭尽全力却无法阻止,面对即将即将而来的靖康耻。只好振奋精神,使得原本无力回天的军队,创造了奇迹,使得中华崛起。
  • 我是武大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