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方隆】的小说是什么?
  • 合成召唤
    合成召唤起点
    当三声钟声响起时,魔法大陆上的圣级强者纷纷动身,踏上一个神秘而未知的战场。而当最后的钟声响起时方隆以强者之姿,降临那天外战场!......
  • 穿越时代的终结
    穿越时代的
    喂,穿越就算了,起码别给我换性别啊,这山大的良心是怎么回事,更过分的是竟然有这么多穿越者,我还是最后一个来......为什么有这般多的限制,我们来到这里,究竟是为什么?......这个世界不需要穿越者可是...又有谁能拯救这个世界呢?
  • 全民求生:我在荒岛建别墅
    小说《全民求生:我在荒岛建别墅》TXT百度云
    神秘的力量,将整个世界的人都分配到了只有10平米的海岛上。开局一张破网,如何生存,各凭实力。等等!别人都还在苦苦求生,凭什么你唐小川就这么秀,直接在海岛上盖起了别墅?还实现了水果自由?“嗯?我没说我有系统吗?”唐小川一脸的迷惑。书友群:1027834837
  • 情到浓时情转薄(耽美丑受变美)
    情到浓时情转薄 耽美
    情到浓时情转薄————梨花院落时间:2009110920:59:42??来源:??作者:梨花院落情到浓时情转薄1扬州城自古便是繁华之地,犹以风月之名闻於天下,只这青楼妓馆,不知引了多少风流文人前来流连,更有那富商公子,高官贵胄,不惜撒下千金,前来享这温柔乡的滋味。时值东琉皇朝景元帝五十四年…
  • 情到浓时情转薄【txt完结】
    情到浓时情转薄【txt完结】
    扬州城自古便是繁华之地,犹以风月之名闻於天下,只这青楼妓馆,不知引了多少风流文人前来流连,更有那富商公子,高官贵胄,不惜撒下千金,前来享这温柔乡的滋味。 时值东琉皇朝景元帝五十四年,四海升平,国泰民安,民间豪奢之风日盛,加之男风盛行,也有男人公开纳男妾,更有那痴心的,便直接三媒六证,…
  • 小时候烧你辫子,给我生了四孩
    陆然余昊海《小时候烧你辫子,给我生了四孩》
    “你个混蛋,你是不是在外面做了对不起人家的事情?现在人家都堵家里了,限你十分钟内滚回来,要不然打断你的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时候烧你辫子,给我生了四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穿越也是打工人
    民工也穿越
    当打工人穿越成打工人,做起了破案的老本行~
  • 星途漫漫
    漫漫星途下载
    一条普通的电影拍摄之路因十八年前的一桩案件成为了冒险之旅。情感淡漠,不能忍受任何人触碰的导演;暗恋导演而忍受形婚的十八线小演员;为研究心理疾病而跟组的心理医生;为剧组慷慨解囊的投资人原来都与案件..
  • 百鬼异闻之遇龙记+撞鬼记      【txt完结】
    百鬼异闻之遇龙记+撞鬼记 【txt完结】
    百鬼异闻之遇龙记+撞鬼记 《百鬼异闻之一——遇龙记》 东村有一少年,姓方,因少时相士言其五行缺水故名坎。年十七八岁,父母早亡。虽生得矮小,但从娘胎里带出一身好气力。担千金石行百里,气不喘面不红,力尚有余。平素喜助人,性和善豪爽。村中口碑极好。云英未嫁者趋之若骛,媒婆踏破门栏。方坎以…
  • 谁他妈是沟渠by清新猎艳号
    蔡军叶鹏《谁他妈是沟渠by清新猎艳号》
    我本将心托明月,谁知明月照沟渠。蔡军以为,他的明月是叶鹏。叶鹏以为,他的明月是蔡军。那谁是沟渠?鼎向荣没皮没脸地摸摸脸,对着蔡军说:我一定是你的沟渠!蔡军斜眼看他:滚!楔子:蔡军的记忆,是从七岁那年,被人带到福利院起。福利院的福利,还真是不怎么样。冬天棉被漏风,夏天席子长虱子。就这样,蔡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