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施韵】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之女神反转连载至318章_2
    《系统之女神反转连载至318章_2
    【系统之女神反转】(1318)【作者:清高的庸人】
  • 后仰之王
    小说《后仰之王》TXT下载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小说《后仰之王》讲述的是深圳高中学生余嘉追逐篮球梦想的故事。余嘉从初中开始跟随一名大学生练球,练就了一身漂亮的后仰跳投技术。刚上高中的他,有了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为了赢得这名女孩子的肯定而决定加入学校篮球队,走上篮球场,依靠过人的技术,他很快就…
  • 抓不住的流云
    施韵张毅成《抓不住的流云》
    她洒脱随意,他内敛沉稳,不对的时间不会有对的相遇,她本以为那是上天给她最美的机会,当放纵过后,她才发现,所谓爱情不过是一朵转瞬即逝的流云
  • 速滑青春正在线
    速滑青春正在线
    多年前的一桩赛事丑闻不光是毁了一个运动员,也毁了一个家庭。姜施韵自小与母亲相依为命,生活贫苦却乖巧懂事。在她打工的路上意外与沐剑晨发生摩擦,两人相看两相厌。沐剑晨的父亲是为数不多的知道当年那件丑闻真相的人,因心存愧疚,这些年一直在暗中帮着姜施韵母女,更因姜施韵在短道速滑项目中的能力有意培养…
  • 魔界仙尊
    男主是魔尊女主是仙界公主
    冰火仙尊陈冲意外流落魔界,修为尽失,仅剩一年寿命。为了活命,也为了重返人界,不得不按照魔界的方式从零开始修炼。面对陌生的修炼体系,还有强敌环伺,他攻坚克难,越战越勇,誓要重回巅峰,再度君临天下。
  • 慢火炖离婚
    小说《慢火炖离婚》TXT百度云
    苏酥毕业聚餐时玩真心话大冒险,跑去问江以北要不要和她结婚。江以北也喝多了,一口就答应了,两个人领完证各奔东西。三年后他们旅行离婚,江以北说是因为无聊而已,苏酥说正好一起找乐子。房车、旅途、荷尔蒙、暧昧......成年人的世界里,不走心的快乐比比皆是。
  • 慢火炖离婚
    [腐书]慢火炖离婚
    第一章“在吗?最近有时间的话去把离婚手续办了吧,家里一直在催我相亲。”“在吗?最近有时间的话去把离婚手续办了吧,家里一直在催我相亲。”苏酥发完微信连忙放下手机,好像是在扔掉一颗烫手的山芋。她目光却仍盯着聊天界面里对方那个黑了吧唧的头像,不知不觉开始数着分秒等待对方的回复。好黑啊,这背影是个…
  • 慢火炖离婚 完结+番外
    慢火炖离婚 完结+番外
    豆瓣VIP20220714完结 推荐票19,226 苏酥毕业聚餐时玩真心话大冒险,跑去问江以北要不要和她结婚。 江以北也喝多了,一口就答应了,两个人领完证各奔东西。 三年后他们旅行离婚,江以北说是因为无聊而已,苏酥说正好一起找乐子。 房车、旅途、荷尔蒙、暧昧 成年人的世界里,不走心的快乐比…
  • 校花之隐身高手
    校花之帖身高手
    刚刚毕业的苦逼大学生,一没才二没貌,整天做着发财梦,今天就是他的人生转折点如果有一天你隐身了,你最想做什么?如果你练就了一身绝世的神通呢?孟浩唯一想做的事,就是干掉一切装逼的人!
  • 请和他恋爱
    星期天。“叮叮叮~”手机经典系统铃声。宋念茶迷迷糊糊的睁眼,头昏沉沉的,一边去拿着床头的手机一边嘀咕
    宋念茶做梦都不敢想嫁给易烊千玺。直到九木德的工作人员找到宋念茶本人,拿到剧本,要到电话号码时。宋念茶惊醒,嫁给易烊千玺已经未来可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