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昌源】的小说是什么?
  • 凤帝九荒
    是火。燃烧了周围的一切。富丽堂皇的宫殿之上,尽是血腥的尸体。一道两道所有还能苟延残喘的人大气都不敢出
    被天道亲爹劈到下界重生,再睁眼她是风沧国的废材女帝。将腹黑与纨绔发挥到极致的君家小九,无人不晓是个玄武双废,却偏生嚣张跋扈,总是有人想要她的命、篡她的位。初始,锋芒毕露,摇摇一转身成了强者,丹药、玄兽都是挥手即来的东西。当真面目揭露,男子倾倒,女子也疯狂。原来勾人的风沧女帝风华至尊,堪比无…
  • 红楼之尤氏有终的奋斗生活
    红楼之尤氏有终的奋斗生活
    《(清)红楼之尤氏有终的奋斗生活》 一个21世纪的女人穿越成了尤氏,有一个灵魂意外的成了历史上不曾有的太子嫡子,他们各自有着什么样的生活,他们在这个世界里怎样奋斗着过上理想中的日子。 PS: 1、此文为红楼+清穿,没有空间异能,一切都是能力都得自己学习。 2、此文为原创男主。 3、此文…
  • (清)红楼之尤氏有终的奋斗生活
    弘昂昌源《(清)红楼之尤氏有终的奋斗生活》
    本书简介:一个21世纪的女人穿越成了尤氏,有一个灵魂意外的成了历史上不曾有的太子嫡子,他们各自有着什么样的生活,他们在这个世界里怎样奋斗着过上理想中的日子。PS:1、此文为红楼+清穿,没有空间异能,一切都是能力都得自己学习。2、此文为原创男主。3、此文有宅斗、有宫斗。此为晋江独家发表文,谢…
  • 穿越后我竟然是首负
    小说《穿越后我竟然是首负》TXT百度云
    腾峻穿越了,穿越到昌南市首富朱晓军身上。可是,这个首富,其实是“首负”。“下个月就有70亿债务到期,你跟我说集团账上只有50亿非受限现金!”“什么?那一笔投资又贬值了?”年报发布会上,他一把鼻涕一把泪。“过去一年里,我其实是个救火队员——但是,哪怕集团一次次濒临破产,我们还是活下来了。”“…
  • 天下无争
    天下无争
    盛世末年,天下将乱。群雄逐鹿,机关算尽。五国诸城,将落谁手?绝色红颜,岂能尽属?冥冥之中,焉无定数?夫唯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
  • 洪荒之九阳至尊
    洪荒之太阳神尊
    开天之初,天地间便有五仙,天,地,人,神,鬼。成就之一,便可纵横天地,切看金乌闹洪荒,豪情纵横三万里,我只写我心中的洪荒,新书上传,求个收藏,点击欢迎大家的加入。分享书籍《洪荒之九阳至尊》作者:梦游三生【(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我让反派痛哭流涕
    我让反派痛哭流涕265
    咸鱼系统对面反派好牛逼的,6翻了!燕琅点了根烟,说我这人有个毛病,就是见不得别人在我面前牛逼。世界一男主没救了,等死吧,老子要自己当皇帝(已完成)世界二我送总裁进监狱之《朋友,牢饭了解一下》(已完成)世界三当我成为世界首富(已完成)世界四宫斗没意思,干掉渣男当皇帝(已完成)世界五黑暗深渊(…
  • 我若成凰君为皇
    若我为君临
    普天之下,百姓奉我为吉兆,我辅你为王。炼狱之中,阎鬼避我之不及,我护你重生。仓山之巅,众生匍匐我脚下,我择你为主。众仙都说,我是开天辟地以来女娲娘娘座下唯一一只女凤凰,是上古唯一存活下来的神。娘娘曾说我身负情债,需游历三界情缘才可浴火重生,重回上古。所谓浴火重生,不过是挥剑斩情丝;所谓重回…
  • 借道夺天
    黄成黄丽《借道夺天》
    程序员携带设定功法,意外穿越,且看他如何逍遥自在,游戏这诸天
  • 惩罚
    周浩辉小说惩罚
    下一本要写的是《nh第一女solo[娱乐圈]》,男主是鬼怪大叔。李敏初有个从小看到大的邻居弟弟,长相漂亮,性格也很开朗。两个人的关系一直很好,直到她交了第一个男朋友,事情开始失控。“姐姐不是说等我长大吗?怎么等我长大了,你倒是先失约了?”他那双有些幽怨的双眼,看的李敏初有些发慌:“姐姐太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