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明新】的小说是什么?
  • 幻羽喷泉
    喷泉 小说
    作品:幻羽喷泉作者:岑凯伦内容简介:美丽、聪颖、善良的余姗姗,考进了人人企望的医科大学,即将同一位英俊、温柔、家财殷富的未婚夫举行婚礼,并双双赴美留学。就在佳期到来前夕,她不幸被色狼劫辱,紧接着,一个个打击接踵而至。她失去了即将拥有的爱情,她的未婚夫一家冷酷地抛弃了她,就连她的继父也开始对…
  • 幻羽喷泉
    幻羽喷泉
    《幻羽喷泉》 作者:岑凯伦 余姗姗拿了书本,曾如握了握她的手,余姗姗看看附近,匆匆在他脸上一吻,跳出车门,回头再向曾如挥挥手,便跑进了医学院。
  • 曾经那个小女孩
    男主女主是程光武,吕成,秋生儿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那个女孩儿一生都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之上,却是一生都在和幸福擦身而过。
  • 归星伊姿
    彩飞邓肯《归星伊姿》
    星矣因为一次失恋而萎靡不正,痛斥心扉后决定化悲愤为动力好好工作,可是,她总是噩梦缠身,不得已向心理医生求助,慢慢的星矣的精神状态恢复从前,也决定开始接受一段新的恋情,可当她做好准备迎接新的生活时,却总是收到莫名其妙的匿名电邮,当一切事实真相解开时,却发现自己不过在别人的圈套里徘徊,此时,星…
  • 古代超人气美妆主播
    超人气主播小说
    岳珊珊原本是一个拥有百万粉丝的超人气美妆主播,化妆技术炉火纯青又鬼畜,每天发一个化妆视频就已经躺赢。一朝穿越,身家回到解放前。不仅要身材没身材,要颜值也没颜值。为了改变这悲催的命运,岳珊珊决定重操旧业!单眼皮的郡主,双眼皮贴了解一下?分分钟让您拥有卡姿兰大眼睛!满脸雀斑宰相千金,遮瑕了解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