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易江】的小说是什么?
  • 异能重生种田养夫样样行
    异能重生种田养夫样样行txt
    一朝穿越,古瑶瞬间就傻眼了,身处的不是什么豪门府邸,也不是农家小院,居然是一个深山老林,这是要老命的节奏啊!老天爷,就算不是亲闺女好歹看在她救了那么多人类的份上,让她穿越到了一个好的地点啊!好在她还有异能傍身不至于成为猛兽的口粮。好嘛好嘛,能让她重活一世已经很不错了。不仅如此,还给她送了一…
  • 异能重生:种田养夫样样行
    异能重生中四养夫样样行
    一朝穿越,古瑶瞬间就傻眼了,身处的不是什么豪门府邸,也不是农家小院,居然是一个深山老林,这是要老命的节奏啊!老天爷,就算不是亲闺女好歹看在她救了那么多人类的份上,让她穿越到了一个好的地点啊!好在她还有异能傍身不至于成为猛兽的口粮。好嘛好嘛,能让她重活一世已经很不错了。......不仅如此,…
  • 男神男神求收养
    SE公司是h市有名的集团公司,在行业里头更是几代继承的氏族公司,在全国的集团公司里也是名列前茅。每个
    男神男神求收养的简介:桃小樱是职场菜鸟,三流学校三流介绍,跌跌撞撞地进入h市最大最高端的企业公司。她只是尿急不小心看到了电梯里香艳的一幕,却让她从此陷入boss的陷阱里,看傲娇受如何虏获男神心!【向易江勾勾手指头,让桃小樱走过来。穿着泳装的桃小樱羞色地走出来,犹豫忐忑地坐在泳池边。某男“哗…
  • 几欲成狂
    乔洛洛易江《几欲成狂》
    遇见你之前,行尸走肉;遇见你之后,丧心病狂。
  • 花甲少年
    少年花少小说
    主人公历经社会变革与人生磨难,在亲人纷纷离世和对生活绝望之际,不但自杀无果,还惹上了一场冤狱。也许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他开始了一段逆生长的生命之旅,在朋友的帮助下,他在之后的道路上开启了自己新的生活。
  • 易少今天又发飙了
    秦牧易江《易少今天又发飙了》
    【作品原创,已签约】A市一中,人人提到易家大少易江,脑海里就会浮现草包?。二世祖?小霸王等字眼虽说长了一张不可靠近的盛世美颜,但也除了他那张......
  • 无极玉符
    虎符 无极
    自鸿蒙宇宙诞生以来,道门一统诸天万界。万族都是道门的附属族群。可是一万年以前,宇宙却发生了大变,导致万族皆叛。一万年后,宇宙早已恢复了平静。然而一对少年少女却在意外下,打破了平静的宇宙。也使得曾经消失在时光深处的大秘,也将再次浮现。
  • 全人类异能时代
    全能异界类小说
    在宇宙中一片恒星稀少的荒芜地带,有这么一颗不起眼的行星,被看不见的灰雾笼罩着。异能、阴魂、远古文明遗迹、天上掉下来的外星人,都汇集在这颗诡异的星球上。一个身负异能的年轻人抬头仰望着星空,他的梦想将从这里起航......
  • 重生只为守护
    洛席年苏辰凡《重生只为守护》
    一个因为脑域扩大被家族利用受尽折磨的人,重生回到32年前,重新开始她的人生,这次,她势必要让伤害过她的人付出代价,但更重要的是,为了守护她重新拥有的一切,她必须强大!呃,,第一次写,不知道简介些什么,中意的就凑合着看吧,我会努力的
  • 重生阵师
    重生阵师
    《重生阵师》作者:楚衣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6.3.3完结 非V章节总点击数:210450总书评数:485当前被收藏数:1167文章积分:29,676,472 叶听雪从来就不喜欢云天宗给她的道号,漠夜。 漠然深夜。 她是武将家的女儿,有着不同于这清冷世道的气势。 她身上有着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