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晏南笙】的小说是什么?
  • 甜宠100分:麻辣青梅有点甜
    小说《甜宠100分:麻辣青梅有点甜》TXT下载
    洛梅一不小心把校草男神扑到了,还夺了男神的初吻。某男发誓:此仇不报非君子。以牙还牙亲回去!可是,那丫头太辣了!他喜欢甜甜的丫头。听说女生都是被宠甜的。晏南笙决定先把辣丫头宠甜了—再开吃!洛梅撅着小嘴哼哼,本姑娘天生就是甜的,还嫌我不够甜,看我不甜腻死你!
  • 掌上冥珠
    小说《掌上冥珠》TXT下载
    只因上古的神话传说就引出了当朝江湖的动荡不安,改朝换代,雄霸江湖,长生不老,大富大贵仿佛一念间就垂手可得。慕青衣为追查神石,意外卷入尘世间的滔天巨浪,牵出她与前朝当世的纠葛。情,权,钱,命,那么多的东西有一个统称叫做诱惑。
  • 妄仙诀
    慕雪吟季长轩《妄仙诀》
    所谓千秋之意,不过是长生为仙,往生为弃。
  • 噩梦终局
    小说终身噩梦
    自一场昏沉许久的迷梦中苏醒,陈鹿鸣震惊的看着面前憨态可掬的龙大佬:“什么!我又穿越啦!!!”从噩梦小位面挣扎沉浮了几百年的天才陈鹿鸣,在超脱了噩梦小位面天道的控制后,尝试突破至更高的位面。(意思就是飞升)但是这次突破好像出现了什么不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