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晓芮】的小说是什么?
  • 林想之恋
    林想之恋
    命运多舛的林想一直期待并努力找寻着属于自己的真爱和幸福;性格孤僻的高胜寒总是固执地对林想说“你在哪里,我便在哪里!”;温柔深情的陈封一遍又一遍地向林想保证“你若不离,我定不弃!”;像太阳般明亮的李昊阳用残忍的方式教会林想“爱情里你有你的执着,我有我的坚守!”那些年的爱恨纠葛,那些年的苦恋蜕…
  • 医道狂生
    医道狂生
    你有病,还是不治之症。谁说的?我有难言之隐?想问我能不能治?能。想请我治?不治
  • 这,是我们的世界
    季入寒冬的清晨,薄雾如白sè丝绸将一切裹住,天地间充斥着灰暗与阴郁。路边的枫树上几片发黄的树叶被露水打
    当低魔时代遭遇天灾人祸,当混沌神选开始觊觎这个世界,当旧日支配者降临世间,当泰伦虫族迷路至此,当遭受欲望的驱使互相征伐内斗,人类究竟可以坚持多久?在末世的大框架下,人性的黑暗面暴露无遗,但勇气的赞歌也可以响彻云霄。一双眼睛,看不清世态炎凉。一壶浊酒,饮不尽爱恨情仇。一张笨嘴,道不完沧海桑田…
  • 爱的姿势
    爱的姿势
    《爱的姿势》完结 作者:一土雨相 《爱的姿势》 书皮上要写的话 想过发财,想过解恨,想过出名,想来想去,最想的就是这三样了。现在,什么也不想了,不对,想去新西兰放羊,下午,在草地上睡觉。 爱情本身不是爱情,是符号或标志,爱情中的姿态更是影像,是给镜子里和镜子外的人端详的。因为不沾市井和…
  • 一见顷馨
    一见顷馨
    守护你,我的救赎新手写文欢迎指点,谢绝指指点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