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晓露】的小说是什么?
  • 香露传
    香满露小说
    初中女生陈晓露,在给同学送作业时偶然发现同学被熊妖吃掉,回学校后告诉老师和校长,没想到校长是妖精的同伙,将此情况告知妖精团伙,妖精知道陈晓露发现他们潜伏在人间的秘密,派出小妖追杀,陈晓露和老师李燕逃亡的路上被思思仙姑所救,来到博远仙山修炼随着晓露仙力逐渐提升,遇到的妖精也越来越厉害,她在神…
  • 他来自极光
    他来自星光小说
    看守他们的人过来,一副傲慢的神情,“怎么,还没有想通?”看守十分傲慢地问道。“我就是死也不会答应你们,别妄想了。”晓露掩掩一息,喘着粗气道。“看看你的心上人,你不答应,他就会付出代价,会老死,你们人类的心就这么狠吗?”晓露摸摸身边的森,眼泪止不住地流,觉得是自己害了他,森也同样泪流满面。他…
  • 撒旦夺情:女人,你休想逃!
    夺心游戏女人休想逃
    【中文在线授权销售】老公被好友抢走,她心痛撕裂,失魂落魄地去酒吧买醉。现在可是男女平等的社会,你背叛我,我也能背叛你,那才叫公平。她穿着性感,媚眼如丝地寻找今晚的出轨对象,却醉的东倒西歪,高跟鞋被踢飞,落到了一个男人味十足,冷峻非凡的极品男头上。无视他快要喷火的双眸,她挑起他的下巴,呵气如…
  • 行长夫人
    行长夫人
    [行长夫人/寒冬冬笋著] 书籍介绍: 生活“缘来如此”;外来妹以无比激动、兴奋的心情,幸运地嫁给了省城‘官二代’之年轻的‘高帅官’银行行长;没想到的是,在别人无不羡慕的幸福美好婚姻中,新娘是“撞对人嫁错郎”,掉进了一桩无性婚姻的陷阱;在残酷的现实中,给予行长夫人的是万般无奈,必须得接受…
  • 梦幻西游之神剑情天
    小说《梦幻西游之神剑情天》TXT百度云
    在500年前,蚩尤欲引入化外毁灭三界,天地存亡旦夕不保,有十五位英雄联以生命为代价,终将蚩尤封印于战神山武神坛,500年后蚩尤破封在即,人间群魔骚动,三界有志之士携手挽救苍生。五百年后,蚩尤即将破封,大唐官府剑侠客(程怀念饰)为了拯救苍生,踏上了这条除魔之路。拥有(天神之力)的剑侠客会联合…
  • 首席大人请看招
    小说《首席大人请看招》TXT百度云
    首席大人请看招的简介:“该死的女人,别让我抓住你,不然你就死定了。”“哼!本姑娘随时恭候!”一个集团的首席,却被一个女人欺负成这样,这要是让人看到,本总裁的面子往哪里放,“我一定不会放过这个该死的女人啦”再一次看到她居然是在自己妹妹的生日宴会上,项鸿羽眯着眼睛看着眼前这个打扮清纯的女孩,哪…
  • 傲娇萌君你别跑
    傲娇萌君你别跑番外
    “为什么我得厚着脸皮帮你拉皮条呢?”她退居二线甘当绿叶,却遇上花痴室友卖友求郎。他轻抚她的手腕暧昧一吻,“要不我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御姐”小秘书与“萌物”大BOSS,傲娇女王与萌系腹黑男之间相爱相杀..
  • 白叶楼
    “转了一圈,竟然没有吃的。一个人吃火锅,得有多辣!”发完微信的白杨静静的坐在公园里,一支接一支的抽烟
    一部爱恨交织的血泪史,一部奋发图强的励志书,一场场啼笑皆非的姻缘剧。生活,不把五味过全,是出不了味道的。主人翁白杨遭到前妻吴雨的背叛,把房子给了前妻,带着儿子流落街头。紧接着又遭受工作变故。一系列变故的白杨万念俱灰,本打算自杀,关键时刻,笑笑出现了,通过陈曦、晓露等奇女子的开导,白杨决定,…
  • 病王毒妃作者:明熙尔尔(潇湘vip13-11-12完结)
    男主女主是萧如雪,萧六,丑姑的小说是什么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作者:明熙尔尔内容介绍:煞星魂穿而来,替了那倒霉的萧家嫡小姐活,可没说要替她咽了那些个莫名其妙的气煞气太重,所以养在庵堂,请佛…
  • [穿越]病王毒妃
    萧如雪萧六《[穿越]病王毒妃》
    作者:明熙尔尔内容介绍:煞星魂穿而来,替了那倒霉的萧家嫡小姐活,可没说要替她咽了那些个莫名其妙的气煞气太重,所以养在庵堂,请佛祖化去她满身煞气?呸!没人来接,姑奶奶倒乐得自在,可走之前却定要放把火烧了那庵堂里睁眼瞎的佛祖!孪生姐姐?很好很好,不是生得几乎一模一样的孪生姐姐还祸害不了她的名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