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晨氏】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超品高手
    都市超品高手
    一个失忆的强者再次踏入繁华都市,遭遇了一个个绝色美女,一个个纨绔子弟,且看他如何征服美女,如何将一个个纨绔子弟踩在脚下。“咦?这位美女你贴上来干嘛?”“我告诉你,我定力真的很低啊,小心我兽性大发一口吃了你”“我兽性大发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超品高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禁锢一生
    禁锢一生
    《禁锢一生》完结 作者:尧风 爱恨真的仅有一念之差,此刻所有的都已尘埃落定。 她早已放下了那段感情,整个人也在晨风的牵绊下走出阴暗。 只是,这封信并不是没有意义,它让叶小梦更加确信自己选择相信晨风,是选择了幸福。 “小梦,好了吗?” 温柔的声音再次响起,叶小梦整理好思绪起身开门。 等待多…
  • 神域酋长
    小说《神域酋长》TXT百度云
    在这方神秘世界之中,没有斗气,没有内力,也没有元力,人类掌控着无数的技能,但是依然不敌强大无穷尽的妖兽势力,而部落则是人类与妖兽进行厮杀的唯一聚集地。人类想要生存,必须不断的与妖兽厮杀,在消灭妖兽的同时,也是提升个人实力的一种方式,但是却又总有那么些人,成为了妖兽的奴隶,他们出卖人类,猎杀…
  • 神秘空间
    神秘空间玄幻小说
    秦暮在神秘空间里是个响当当的人物。姓秦名暮字半疯,号黑心居士,代号渡鸦,人送外号不灭黑商。所到之处,如蝗虫过境,寸草不生。头戴诡面,身披黑袍,妇孺俱骗,老少皆坑。欢迎来到神秘空间,和秦暮一起在穿梭于各个世界,经历不一样的冒险。
  • 撒旦总裁:替身俏妻别想逃
    小说《撒旦总裁:替身俏妻别想逃》TXT下载
    苏浅一睁眼就看到赤裸裸的自己,天呐,她失身了,而且那个男人是谁她都不知道。当罪魁祸首出现时,他说:“当我的女人,我给你想要的一切。”她冷笑:“你以为谁都想当你的女人吗,那夜我只不过当被蚊子咬一下而已。”“不,你一定会成为我的女人。”男人霸气的说道。她不屑一顾,可后来发生的一切让她不得不和他…
  • 我就站在回忆深处
    苏珊沈子宸《我就站在回忆深处》
    白植也是白芷,六年前白植远去意大利,六年后白芷学成归来,白芷第一份工作就是知名的珠宝公司,白芷决定从此起步,结果还没等大展宏图,就遇到了曾经即是大学师兄又是初恋的沈子宸,而他竟然就是自己顶头上司周晨的未婚夫
  • 永恒地狱之噬天传说
    天之传说地之永远
    永恒地狱之噬天传说(魂夕颜)
  • 吃货世界你不懂
    穿越吃货的世界你不懂
    我,晨曦,是站在吃货界顶峰的人,我的追求是吃,理想是吃更多,梦想就是一直吃,我鄙视那些为了减肥而节食的人!你连吃的勇气都没有,还减啥肥!就是......
  • 总裁,宠成瘾!
  • 拥有所有sans的能力穿越方块学园
    拥有死神能力穿越的小说
    渣渣文笔谨慎观看‼️晨白“WC劳资就散散步就怎么无了?而且还穿越了?”晨白“但穿越后的生活可真NB”———————————————主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