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晨露】的小说是什么?
  • 狐妃梦中来
    狐妃梦中来
    做为一只以吃喝玩乐做为终生目标,就连修炼成仙都一味偷懒走捷径的灵兽火狐,最终还是没能躲过渡劫被雷劈的报应!“有没有人啊!可不可以关心一下狐狸啊!”过多的教训之后,这回它不叫了,它开始在心底哀嚎!因为实在太饿,又抵抗不住自己散发出来的香味,火狐都准备对自己下口了!“这香味真是太tmd诱人了!…
  • 晨月
    晨月 风月艳留香
    从小阳光努力又管教严苛的关珊月某天中午遇到了一个跟自己完全相反的女生。天生自带妖媚脸的晨露从来都是直女癌,最近却意外的想和自己的闺蜜xxx?
  • 夜夜爱你
    夜夜爱你
    讲述一个从象牙塔中走出,在生活中磨练,在对情感的体验和思索中成长当代大学生的故事。故事情节曲折,内容深刻,演绎精彩。
  • 炎帝诀
    炎帝诀
    末法时代,封魔窟封印松动,虽有炎帝后人姜少云舍命元加固,但仍是杯水车薪百万魔族大举入侵,神州仅存十万修士以血奋战,仍然未能阻挡魔族铁血战骑的践踏三十六洞天、七十二福地相继崩塌,只余十之一二,人族修士只得偏居一隅,退守昆仑、蜀山、蓬莱魔族密谋千年,欲再掀战争狂曲之时!一位少年横空出世,身怀太…
  • 宸宫(全集)
    宸宫(全集)
    《宸宫》沐非 内容简介: 幽幽深宫里,一个重返人间的复仇者的故事。醒来一梦似千年,当年的始作俑者,都已尊贵显荣,重生于小宫女身躯中的她,将如何应对?以天下为棋局,她手持仇恨这双刃剑,最终结局,是“无物结同心”的决绝,还是“泛舟江河,共话千秋”的释然 类别:架空历史作品相关小非我的故…
  • 星际探险实录
    小说《星际探险实录》TXT百度云
    星际探险家,一个危险与成就并存的职业,他们在无垠的宇宙中探索未知,拓宽已知宙域与未知宙域的边界,阿尔联·普克,一个新加入的菜鸟,带着自己拉扯起来的那靠谱或不靠谱的探险团队,一步步成为一名资深星际探险家,同时也在一次次探索行动中窥见了这个宇宙的秘密与自己的身世。
  • 宸宫
    穿越小说宸宫
    作者:沐非作品相关小非我的故宫奇遇记我的书今天开始连载了,谈到宫殿的话,我们第一想起的,就是故宫。下面呢,就给XDJM们讲个我自己的故宫奇遇记,百分之百的真实哦。话说某非三岁的时候,妈妈是个人民教师,那年提高教师待遇,领导大笔一挥,暑假旅游就去北京了,这可把非爸非妈乐坏了,因为可以带个家属…
  • 女子俱乐部
    痴女俱乐部
    我叫扬善化,我要把第三任丈夫的春风明媚阳光射入我身边的每一个女人,穿过每一个缝隙,温暖女人每一个器官、组织、细胞,让爱心携着血液增强人的免疫力,清除人体被不良风气袭击的祸害,重新获得人生的支点,快乐走在人生的平衡路。在女子俱乐部中,女人的情感就如你身边感情,女子俱乐部意外接踵而来,跟随着女…
  • 天空主宰
    天空主宰
    《天空主宰》作者:冰寒烈 简介: 转职成唯一隐藏职业冰霜寒鹰主宰天空、轰炸全服,无论你是来自何方的大佬,在我天空战神的炮管下也得瑟瑟发抖。 游戏外为了增加收入,黄云硕开了一个奇葩的直播间,这个直播间主播天天口嗨观众,偏偏人气贼高,死忠极多,礼物刷的飞起! 第一章无敌boss开篇屠 …
  • 网游之和尚也疯狂
    网游 和尚之歌
    随着科技的发展让世人崇尚科技的力量而忘记了自己的信仰,科技的发展让世界开始陷入到了混乱当中。在这时人们想起了被遗忘的信仰。为了让人类的信仰回归,各大科技公司共同研制了一款名为《神道》的游戏。以图让人类通过游戏重拾自己的信仰。各宗教因为信徒的流失,已经到了举步维艰的地步。为了借机发展宗教实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