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曲心瑶】的小说是什么?
  • 天长地久:巨星娇妻归来
    天长地久:巨星娇妻归来
    为了自救,为了复仇,蓝天主动找上常九,不惜搭上自己一辈子的名声,明明是银货两讫的交易,她却渐渐的迷失在他不经意的温柔里。一纸孕单换来一亿,他搂着初恋高调秀恩爱,她心碎离开。从此蓝天不在,长久不复,有..
  • 诱拐萌妻:国民老公甜甜宠
    小说《诱拐萌妻:国民老公甜甜宠》TXT下载
    君临,国际级影帝,人如其名,在娱乐圈地位犹如君临天下一般。零绯闻,没女朋友,传言说他是Gay?云慕:别以为你长得帅又是大明星,就可以次次都占我便宜啊,你给钱了吗?她发誓,她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好心把他捡回家,从此人生处处都是坑。★★★亲眼目睹父亲和小三害死了自己的母亲,死里逃生失忆八年。…
  • 诱拐萌妻:国民老公甜甜宠
    小说《诱拐萌妻:国民老公甜甜宠》TXT下载
    《诱拐萌妻:国民老公甜甜宠》作者:羽灵依 君临,国际级影帝,人如其名,在娱乐圈地位犹如君临天下一般。 零绯闻,没女朋友,传言说他是Gay? 云慕:别以为你长得帅又是大明星,就可以次次都占我便宜啊,你给钱了吗? 她发誓,她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好心把他捡回家,从此人生处处都是坑。 ★★★ …
  • 双世萌妻:捡个巨星当老公
    小说《双世萌妻:捡个巨星当老公》TXT下载
    某一天,那个只会出现在大荧幕上和你幻想中的大明星,突然出现在你眼前。你会惊喜的上前要他签个名?合个影?亦或抱他亲他?云慕说:她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好心把他捡回家,从此人生处处都是坑。‘他’是国际巨星,公认的国民老公,是上帝的宠儿,娱乐圈混迹八年地位屹立不倒,无数女人梦寐以求的对象。但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