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曲灵筠】的小说是什么?
  • 全京城都对我求而不得
    全娱乐圈都对我求而不得
    一朝穿越,她来到遍地修罗场的世界,成了个只有名字的炮灰角色。不仅是个被休自尽的下堂妇,还带伤被亲爹一顿毒打,简直凄惨。好在她还有一线生机,依靠脑子里触发式的记忆成了带预言家,成功混出点名堂保住小命,顺便和某人和离恢复自由身。没等松口气,她的身份却暴露了。要想保住性命,就必须得假戏真做,只是…
  • 热热闹闹的召唤之旅
    白泽贺文轩《热热闹闹的召唤之旅》
    科技的阴影之下,隐藏着来自于远古的神秘,在现实世界的背面,潜伏着来自于邪魔的窥视。看似寻常的手机游戏,构筑起了凡人与神魔之间的联系,当神话时代的余辉照耀在了这个信仰崩溃的末法时代,当异世界的邪魔撕开了位面的阻隔之时——那一天,人类再次回想起了,曾经一度被祂们所支配的恐怖——————————…
  • 真理之扉
    真理之扉txt
    这是一个因意外迈入神秘世界大门的少年,在诸位面旅行、学习和冒险,并在自己的世界不断探索存在于身边那些不为人知的隐秘与未知的故事。这本书中设定为主、人物为副、剧情简要提及,基本的格调为大体参照原著的情节和架构,但是细微处有着根本性不同。如今这本书经过修订后,剧情将会和原版有着很大变动,请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