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曹治】的小说是什么?
  • 今生的等候
    今生的等候
    今生的等候一、对恃深夜,华丽的大厅被烛火照的如白昼,一男子古铜色的肤色光华的透着亮,半躺在躺椅上,顷长的身躯中散发着庸懒,英俊的面容中射出阴柔,深邃的眼眸中透出邪魅,微翘的薄唇带着不羁的傲慢,夜光杯中倒映着跳动的烛光,男子拿起酒杯,一饮而尽,美酒顺沿而下,牵动着喉头的蠕动,腰带的宽松而半露…
  • 弃后重生:邪皇霸塌,硬要宠!
    readx();三月的历国后宫,姹紫嫣红,鸟语花香。maxreader.net/book/miaoj
    上一世,她被心爱的男人作践,最恨的宠妃谋害,一败涂地,死得凄惨。这一世,她只想报仇,只想报仇,只想报仇......某皇“美人,到朕榻上来!”某女“皇上恕罪,今个身子不适。”某皇“爱妃,到朕怀里来!”某妃“皇上恕罪,臣妾身子不爽。”某皇“皇后,到朕身上来。”某后“皇上稍等,臣妾马上来!”
  • 弃后重生:邪皇霸塌,硬要宠! 完结+番外
    弃后重生:邪皇霸塌,硬要宠! 完结+番外
    正文第一章香消玉殒 三月的历国后宫,姹紫嫣红,鸟语花香。 元贵妃雍容华贵的出现在凤仪宫前,一脸盛气凌人,高贵傲慢,示意宫人打开锁了三年的凤仪宫。 锈迹斑斑的宫门被推开,发出吱呀的刺耳声。 “喳喳” 凤仪宫中的麻雀受了惊吓,扑腾着翅膀飞走,抓着剩饭喂养麻雀的人神情懊恼的看着飞走的…
  • 天下不帅!
    天下不帅!
    《天下不帅!》(完) 作者李惟七 蝉鸣声渐渐零落。 窗棂上飘上了一些红色的落叶,苏长衫将它们轻轻拂去,背对着君无意:“你当日真的是战败?” 君无意清隽的眸子如雨洗过,知道没有任何事能瞒得住他。 “连我都会怀疑的事,以皇上的猜忌心,未必不会想到你是故意要放阿史那永羿走。”苏长衫手心一动,红叶…
  • 天下不帅
    作者:李惟七【】第1章朋友?隋大业七年。中原大地上一百六十年的铁蹄之声铮铮远去,两晋竹林遗风、南北朝
    作者:李惟七【】第1章朋友?隋大业七年。中原大地上一百六十年的铁蹄之声铮铮远去,两晋竹林遗风、南北朝敕勒民歌,都似昨夜一场绮梦,被大隋朝日出恢弘的晨光悄然摒退。雁门关金色的晚霞均匀的铺在山脉之上,风沙之中朦胧绰约,山河俊秀。这里五原、马邑、榆林、定襄等四个郡县相连,南面是阴山屏障,再往北去…
  • 天下不帅(李惟七)
    小说《天下不帅(李惟七)》TXT下载
    作者:李惟七江苏文艺出版社编辑推荐1.作者李惟七是铁杆古龙迷,在她自身扎实的文字功底基础之上,《天下不帅》极具古龙气质,书中的两大主人公神似楚留香和李寻欢,相信广大的古龙迷应该比较喜欢。3.狂歌纵酒、丹心碧血的江湖,纯净醇厚、生死与共的情谊,且文中穿插丝丝入扣的悬疑推理,扣人心弦,这样的武…
  • 倾城乱楚
    倾城乱楚
    《倾城乱楚》作者沂水幽篁[完结] “怎么也不披件衣服就下来,里不比郢京,凉得很。”元锦遥顺手抄件外锦给披上。 “位是?”看看站在旁边刚才还脸委屈的转眼就看戏看的很爽的那位大舌头,其实人长的不丑,的确算得上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可惜是个话咬舌头的主儿。 那人上前步,恭恭敬敬的躬身,拱手道,“小…
  • 天下不帅 [精校出版]
    天下不帅 [精校出版]
    《天下不帅》全集【精校版】 作者:李惟七 江苏文艺出版社 编辑推荐 1.作者李惟七是铁杆古龙迷,在她自身扎实的文字功底基础之上,《天下不帅》极具古龙气质,书中的两大主人公神似楚留香和李寻欢,相信广大的古龙迷应该比较喜欢。 3.狂歌纵酒、丹心碧血的江湖,纯净醇厚、生死与共的情谊,且文中穿插…
  • 唐朝大武仙
    仙武大唐
    “武仙盟”,中原正道之士聚集之处,千百年来一直传承着斩妖除魔的任务,任何危害中原的妖魔鬼怪都将受到武仙盟的制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