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曹青山】的小说是什么?
  • 江山煮酒
    水煮江山 小说
    斗豪门,入庙堂,有他的地方就有传奇...安民生,驱外敌,他的名字威震四夷...扶新帝,从龙臣,一寸山河一寸血...曲折的人生轨迹,诡秘的权谋争斗,没有什么能阻挡他崛起的脚步......书友群:227428303,欢迎加入!
  • 北宋钜子
    北宋钜子
    焚书坑儒,罢黜百家,秦皇汉武,千古帝王,遗祸两千载,惜哉!痛哉!故,简川言:中华之祸,源此禁锢自封,我虽不才,愿执墨家牛耳,以吾卓学,复兴百家。北宋末年又如何,新旧党争有何趣?但兴百家,方为盛世矣
  • 病娇大佬的心尖宠
    小说《病娇大佬的心尖宠》TXT下载
    晋江VIP2019923完结 总书评数:273当前被收藏数:1105 置顶:愿接受批评和指正,所有意见都会认真听取。感谢! 【端庄正经软萌小女主VS嬉皮撩骚超腹黑大男主】 见娇嫁人了!嫁给了全京城都知晓的,多活一天都算幸运的破落病娇小公爷! 小公爷无所事事的养病日常: 娇娇,手疼,帮我穿衣…
  • 冷宫弃后
    巧夺君心吃货娘子很倾城
    “在朕三十岁生辰之前,若仍寻不到丞相失踪的孙女,朕暂不立后。”卫祈淡淡笑开,转身向天子作了一揖,“恭喜皇上,贺喜皇上,我夜熙国终于可以迎来一位当朝国母了!”下一刻,就见帝王眼色一戾,面容阴沉,表面虽不动声色,可心底却在暗自发誓:卫祈,你最好有天大的理由让朕顺了你的意,否则咱们之间的帐,可有…
  • 病娇大佬的心尖宠
  • 盛世不祥人
    七世不祥 小说
    江湖之大,容不下一颗心,文坛之盛,存不下一张嘴,庙堂之高,站不下一缕魂繁华盛世,百花争鸣,英才如过江之鲫层出不穷,谁还记得,江湖之上那泛起过一点浪花的人?他是不祥人,他远走江湖,走近庙堂,点缀文坛,最终何处是归宿?
  • 弃后
    弃后小说
    想他堂堂永烈帝竟如此惧内,居然能让他的皇后躺著接旨?不!他不是怕,而是疼她疼得不得了,才这么由得她放肆,然而她不但不感恩,还当众打他的大臣、摔坏象征后位的信物,既然她这么不珍惜国母的位置,他就如她所愿废了她!一个月过去,却好似只有他心焦不已,她仍悠闲欺侮后宫妃子,这难道是因为他默许,让摘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