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曾芸】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财色巅峰
    重生之财富巅峰txt
    挡我财路?哥就断你活路!抢我女人?叫你做不成人!吃喝玩乐?那是生活品位!飞扬跋扈?这叫个人魅力!豪门子弟?杨昆不屑地大笑三声,我就是豪门!左脚商路,右脚仕途,大道通天,昆哥各踩一边!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即使意外地回到了20年前,杨昆骨子里还是那个唯利是图的腹黑小人。
  • 重生之寒门贵族
    重生之寒门贵族无删减
    虽然平时没少替沈少卿擦屁股,但在此之前,沈母并没有把当前所面临的索赔官司和尚未完全平息的栽赃案联系起来,而只是将其看成了一起随机性的讹诈案件,在她看来,和诸多藉同样手段牟利的同行们相比,沈家所犯的唯一错误,或者说唯一倒霉的地方,就在于被汪海随机挑中成为其打假的目标,仅此而已。直至收到杨昆这…
  • 我的高冷冰山男星
    小说《我的高冷冰山男星》TXT百度云
    已签约1:女孩追爱男神冰山王一博,追爱的路上会发生什么事情呢?2:有种爆发力叫做“怒发冲冠一怒为红颜”3:又虐又甜4:他们的故事即将来临5:......
  • 因为女人
    因为女人
    《因为女人》完结 作者:阎真 阎真 女人并不是生就的,而宁可说是逐渐形成的。在生理、心理或经济上,没有任何命运能决定人类女性在社会的表现形象。决定这种介于男性与阉人之间的、所谓具有女性气质的人的,是整个文明。 ——(法)西蒙娜·德·波伏娃
  • 雀啸
    雀啸
    在放眼万里皆高楼的闹市之外有一座高山名苍屋山,山顶有一湖名为苍栗湖,一天夜里狂风大作之后湖水四溢湖心出现了一座荒岛,附近一个叫二狗子的居民无意中在荒岛上捉了一只奇特的小鸟,并以88万的高价出售给一个爱收集珍禽异兽的商人,之后村民们跟风逐利却一无所获。此事本已淡忘,可有一天村民陈家三兄弟带着…
  • 我有诸天轮回
    小说《我有诸天轮回》TXT百度云
    原本避雨的楚游穿越到了平行的高武世界。这年头穿越很正常。诸天穿梭也很正常。可这称楚游为主人的世界,怎么就这么怪。好好的武侠世界,竟然又掺杂有动漫。好好的最强防御金手指,结果不能免疫痛感。这是要命的节奏啊!但了解越多······艾玛,真香!PS:非单一世界进行的诸天流,现实与诸天交织,想将几…
  • 蛊修:从一代花魁开始翻身
    洪易袁安《蛊修:从一代花魁开始翻身》
    别名为《蛊情》这是蛊的世界里,里面没有国家,只有宗门,也是弱肉强食的世界,也是以“蛊”的世界,爱情在里面显得瑶瑶不定,古代青楼女子地位如此低贱,该如何翻身!慢引莺喉千样转。听过处、几多娇怨。换羽移宫,偷声减字,不顾人肠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