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木郎】的小说是什么?
  • 红尘陌
    红尘陌
    《红尘陌》完结 作者:纤月夜 男子紧紧握住女子的柔荑,良久方道:“不如先将我们未完的比试比完如何?” 女子闻言一愣,看到男子顽皮的眼神随即会意,“好啊,就让你见识一下大宛国的精湛骑术!” 天高云淡,日煦风和。一男一女纵马扬鞭,并骑驰骋,扬起一路尘烟 此生得与君相伴,不羡鸳鸯不羡仙!
  • 狐眼剑客
  • 乱世情缘之帝王男妃
    乱世情缘之帝王男妃
    他,本是世间少有的绝色少年,21世纪穿越过来古代后,聪明智慧集于一身的皇都城里人尽皆知的才子,又是富可敌国白家的独大少爷.他,本是英宇绝伦的帅气太子,自小时落魄成乞丐时恋慕的那个小娃娃,让他苦等了11年
  • 少女心大侠
    日女侠的少侠
    美少女误成男儿郎,帅气大叔变成了爹爹,热情公子变成了大哥,邪魅少年变成了义兄,迷糊少侠变成了跟班小弟,“我不要,不要!”我是该继续保持着自己的少女心,还是向大侠一样,成为顶天立地的男儿郎?不,大侠也有女的,还有我这样少女心不变的男人......。喜欢的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群聊号码:86…
  • 霜花之你是我的天下
    小说《霜花之你是我的天下》TXT百度云
    ☆、第一章重生“你是谁?”朴胜基看着突然出现的男人一脸的警惕,那男子却是看了看朴胜基面前的画像,那是上一代的君王王祺。“你后悔吗?看着他死在你面前?”那人轻笑,却是朴胜基更加的紧张,快速的将画收好,这是一个秘密,为何这人却知道。上华看到朴胜基这么紧张,觉得没什么意思了,摆摆手道:“你不要这…
  • [霜花]你是我的天下 完结+番外
    [霜花]你是我的天下 完结+番外
    书名:霜花之你是我的天下 作者:荷语青妃 备注: 上一世,王与洪林相爱,朴胜基只是静静地守护。 这一世,王与朴胜基相爱,生儿育女,朴胜基以为他会一直幸福下去,然而天不遂人愿。 上一世的守护,这一世的相爱,是什么打断了朴胜基的幸福? 朴胜基与洪林,究竟谁才会是王最后的选择? (…
  • 人在木叶,打造忍界排行榜
    小说《人在木叶,打造忍界排行榜》TXT百度云
    竞技场:忍界大陆凭空出现的一座高塔,将所有的尾兽困于塔中,并将能量分布到世界各地。无数的忍者觉醒了“系统”能力,被强制传送到塔中,在一个又一个衍生的副本里进行排位,并获得副本给与的奖励。——————————“恋爱吗?”“你什么段位?”
  • 星梦之海
    梦之海下载
    《星梦之海》讲述了在无数的平行宇宙中的其中一个宇宙是由四位神的一次宇宙大爆炸而诞生的,而其中七滴来自神心脏的血液在宇宙中飘流了几十亿年,散落在宇宙各处。其中一滴飞向了地球,此时的地球正是秦朝末年时期,经过几十年间,一航来自炎克拉星的舰艇来到地球寻找自己星球的王子,刚好王子把主角带往了炎克拉…
  • 庆云年:绾君心
    言冰云李承泽《庆云年:绾君心》
    言冰云:你馋我的身子,我贪你的权势。互惠互利,何乐而不为呢范闲:止戈,多么美好的夙愿啊!可你偏偏姓战,以战止戈,终究是太过残忍了一些李承泽:......
  • 临道非仙
    小说《临道非仙》TXT下载
    你也在对自己的世界失望吧,请点进来,让自己进入全新世界。你遇上了原书中无论怎么努力也比不过男主的男配,秉承着不与男主有瓜葛的原则,你把注意力转移在这男配身上。可男配自然爱着原书女主,对你百般嫌弃,甚至曾设局殴打你。后来,男配生病,你带着浅显的现代医学知识将他治好,他也对你有了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