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朱家大】的小说是什么?
  • 史上最强小白脸
    中国最强小白脸
    陆羽现在有点慌,他被一个女人拍卖了,而且下面有一大帮美女虎视眈眈的看着自己他知道,她们是想要得到他的身体这是一个美女如云的玄幻世界,女人力可搬山,断江,煮海,开天,辟地。不过作为男人不能怂,攻略辅助器上线,攻他个三宫六院。...
  • 穿越之农家女
    空间穿越之农家福女
    都市白领陈茉璃在末世逃亡时一不小心死了,结果再醒来发现自己穿了,还特么穿到穷了吧唧的农家里。极品亲戚一大堆,好在空间跟来了,看她如何在异世斗极品,发家致富。当然,带着她家的汉子一起。谁让原身在她来之前就被“捉奸”了呢?好在汉子对她不错,既然如此,就收了吧,空闲之余养养包子也是不错的。小剧场…
  • 家有蛮妻:休掉花心王爷
    家有蛮妻:休掉花心王爷
    家有蛮妻休掉花心王爷作者:天赐2良缘她是救苦救难,h迹在市井的小hh,她是这个g家首的d生女儿,美貌如花,倾g倾城却无人窥得其真面目,街角那惊鸿一瞥,让本朝有第一美貌的流王爷怦然心动。而她却说:不嫁,不嫁,就不嫁,王爷又怎么样,皇亲国戚又怎么样?以为一道圣旨就可以让她就范了么?休想!就算成…
  • 看见鬼魂的少女
    看见人的生魂
    如果有人问周依依最喜欢做的事是什么?她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是:“睡觉!”如果有人问周依依最害怕做的事是什么?她也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睡觉!”能见鬼魂,预知生死,噩梦缠身,度秒如年。周公解梦,寻梦溯源,真相大白,无梦好眠。欲知后事如何,且待梦中分解...
  • 重塑大魏
    重塑大脑重塑人生在线阅读
    仓禀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可到了这个礼崩乐坏的年代,我们又该如何生存呢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