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朱素娥】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潇洒人生
    超级潇洒人生txt下载 下载
    (都市架空,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纯属虚构,纯属虚构,纯属虚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郭永仁穿越到了1979年的香港,从此开创了一段传奇。娱乐必须有,否则对不起这个时代。生意必须谈,否则对不起美丽钞票。欧美必须去,否则对不起伟大情怀。钞票必须有,否则对不起吃奶的娃。...
  • 超级潇洒人生
    小说《超级潇洒人生》TXT下载
    超级潇洒人生 作者:胖达福 内容简介: 郭永仁穿越到了1979年的香港,从此开创了一段传奇。 娱乐必须有,否则对不起这个时代。 生意必须谈,否则对不起美丽钞票。 欧美必须去,否则对不起伟大情怀。 钞票必须有,否则对不起吃奶的娃。 第一章我来,我见,我征服!!! 晃着头疼的脑袋,迷迷糊糊…
  • 万界心愿
    小说《万界心愿》TXT下载
    行走在诸天万界,心愿系统专程为你服务,只有你想不到的心愿,没有我做不到的事情。《陀枪师姐》世界,帮助陈小生追求朱素娥,《古灵精探》让DIE成为香江破案率最高的警局,《警察故事》,《古惑仔》,《使徒行者》,《狙击行动》等混合世界,只要有心愿,程圣就会出现在万界时空。随后还有混合武侠世界,还有…
  • 港片:幕后大BOSS
    小说《港片:幕后大BOSS》TXT百度云
    港片:幕后大BOSS简介:港片:幕后大BOSS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55198
  • 混在港综世界
    成长在港综世界
    庞大海,意外穿越到港综世界。作为穿越者,怎么可能平淡无奇呢?看庞大海手持黄铜茶壶,如何在港综世界翻云覆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