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朱飞】的小说是什么?
  • 纨绔丹神
    纨绔丹神
    《纨绔丹神》 落日九天著 升仙丹劫降临,当朱飞醒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重生在了一位大家族的废柴私生子身上。 面对他人的欺辱和挑衅,他,还会像以前那样胆小懦弱吗? 面对自身的孱弱,他,又会作何改变? 面对同班校花,贵族千金,温柔御姐,冷艳女警他又将如何选择? 且看一个废物的逆袭,如何一步步以…
  • 纨绔丹神
  • 都市猪仙
    朱飞梁家豪《都市猪仙》
    朱飞,一个不断重生的神人。在一次梦中得到了前世师父的传功,从此一飞冲天。在灯红酒绿的大都市中,拥有一身强大实力的朱飞,又岂会甘心寂寞?谁说胖子把不到妹的?本大少照样左拥右抱,额,不过,貌似女的多了,也不是什么好事啊,且看一代,额,请看一代猪仙,如何玩转都市,带领人们冲上云霄!
  • 网游之最强盾卫
    网游之重生最强ròu盾
    盾卫:《灵梦》世界最强的职业,没有之一。盾卫拥有惊人的防御力,战斗时承担敌人大部分力量,是组队打BOSS时,不可或缺的顶BOSS职业。朱飞:“扯淡吧,就一个炮灰职业,除了防守就是防守,还最强职业。”在朱飞看来战士才是最强的职业,近身战的王者,拥有强劲攻击和防御能力,在游戏中除了杀敌更能抵挡…
  • 站在风口上的朱飞
    小说《站在风口上的朱飞》TXT百度云
    退伍兵朱飞,在遭遇离婚危机后,又因机构改革,丢掉了金饭碗。经历爱情和事业双重打击后的朱飞,决定放手一搏,巧借城市化东风,在土地开发利用上大做文章,白手起家,平地起高楼,荒山变金山,海滩也被打造成黄金海岸,开启了一段草根创业传奇。
  • 逆世界之创仙
    逆世界之创仙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天地。每一片叶子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一片花都有自己的世界。有一天我终将打破这该死的结界!把本世界和逆世界重新连接!这是发生在“逆世界”的故事:一个怯弱少年逐渐长大的故事。
  • 都市之捉鬼天师
    都市之捉鬼天师下载
    【【2018灵异悬疑上巳祭】参赛作品】身世离奇的小屁孩王沐阳,十年后回归都市,天生道魂,道法无边。浮华都市妖魔现世,道心泯灭,看王沐阳如何斩妖除魔,惩戒道门败类,将他们的后台踩在脚下,解开身世之谜。
  • 两块钱买来的男友
    小说《两块钱买来的男友》TXT下载
    [这本确定不入v,完结v也不入。]【预收文~无CP《神说你有罪[无限流]》,求收。】“请问您是怎么得到一个这么优秀的男朋友?”“啊?额...两块钱买来的。”转到新学校,沈安睿拒绝让母亲送自己,拖着行李箱就去坐公交。正巧碰到一个没钱坐车的帅哥,看起来人模人样的,竟然两块钱都没有!?出于好心,…
  • 奇异星空狂想曲
    阅读奇异的星空
    奇异星空狂想曲(兰色的蚂蚁)
  • 创仙之逆世界
    创仙之逆世界
    创仙之逆世界(飞天龙在天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