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李云娘】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傻妻:腹黑皇叔好宠溺
    男主女主是姬子墨,李云娘,耿忠的小说是什么
    夏家痴傻女落水被人救了,无赖邻居伺机讹诈,村头痞子逼她下嫁,人贩子贼兮兮盯着她弟弟,躺在病床上的娘亲拉着她的手,哭唧唧。孤儿寡母,家徒四壁,穷得解不开锅,又遇如此家庭变故无良村民幸灾乐祸瞅着,夏家的日子没法过了。谁知被猛药灌醒的夏芊芊,眼神陡然变了。她携空间如意镯,一边虐渣渣打极品亲戚,一…
  • 静女幽魂
    女幽魂
    ——————双泪关不住,总是离别情。——————一天冷小翠与慧兰在凌空寺返回的路上无意间结识了封雪寒与卫平安,双双彼此相知相识。而后冷小翠在市集上又无意间撞上了恶霸贾长庆,贾长庆一眼就相中于她,冷小翠不从,之后就拉开了故事的导火线
  • 穿越之寡妇也有春天
    穿越之农妇也有春天
    谢谢亲们的支持,这是我得第一个作品,经历了那么长的时间,现在就这样完结了,希望亲们可以继续支持我的下一本新文,步步惊婚:相公快到碗里来这是一本穿越的远古文,希望亲们喜欢。我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就这样吧。...
  • 绝代修丹 [榜推]
    小说《绝代修丹 [榜推]》TXT下载
    绝代修丹 作者:乌名 【简介】: 一颗蛋爆炸后,形成了地球和灵域,而它们之间的阻断则是无尽的怪异黑水。 地球的穿越文明令三者间的隔断层渐渐薄弱破碎,灵域的天破了 无数神仙妖圣为了织补天空献出了生命,同时创造了无数机缘,等待着那名女子的成长。 只希望,那名女子能够挽救地球和灵域被黑水淹没…
  • 绝代修丹
    绝世丹神txt下载修正版
    一颗蛋爆炸后,形成了地球和灵域,而它们之间的阻断则是无尽的怪异黑水。地球的穿越文明令三者间的隔断层渐渐薄弱破碎,灵域的天破了无数神仙妖圣为了织补天空献出了生命,同时创造了无数机缘,等待着那名女子的成长。只希望,那名女子能够挽救地球和灵域被黑水淹没的命运!——————————————————…
  • 重生绿袍
    小说《重生绿袍》TXT下载
    《重生绿袍》作者:太元仙尊 内容简介 一个现代的灵魂重生在蜀山世界的绿袍老祖身上。一不小心,世界向着未知的方向奔去。蝴蝶翅膀轻轻一扇,这个世界变得不一样了。他的到来改变了这个世界! 他能带给这个世界什么改变?这个世界又能带给他什么改变呢? 且看一个现代人如何在蜀山世界中以绿袍老祖的身…
  • 帅哥别追我
    男主女主是释天,青儿,德古的小说是什么
    请看见我新书《都市之绝品道士》的宝宝给投上宝贵的一票谢谢,投票的宝宝欢迎请进群694661729讨论,可以获得小礼物哦!既然穿了,那我就不客气了,古代美男们,姐姐来收你们了一边泡美男,一边闯降妖除魔,一边探索异世界,一边最主要是泡美男,啊哈哈哈走了,俺去也以后每天两更,九妹会努力的,希望各…
  • 医女狂妃:邪皇,洞房见!
    医女狂妃邪皇洞房见全免费
    她只是将军家的小小庶女,长相丑陋,个性懦弱,亲妹妹视她为眼中钉,将门犬女之称,使得其父颜面扫地。一封通敌信件,将军府上下尽数沦为阶下囚,而她却被带到朝堂之上,威逼利诱,困窘难当。她,是二十一世纪枉死的冤魂,本以为一生画上句号,却不料再次醒来,特殊的身份在等待着她。邪魅男子如此善解人衣,居然…
  • 医女狂妃:邪皇,洞房见
    小说《医女狂妃:邪皇,洞房见》TXT下载
    [医女狂妃:邪皇,洞房见!/冬虫儿著] 作品仅供读者预览,请在下载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作商业用途;为了让作者冬虫儿能提供更多更好的作品,请您购买请购买正版图书! 书籍介绍: 她只是将军家的小小庶女,长相丑陋,个性懦弱,亲妹妹视她为眼中钉,将门犬女之称,使得其父颜面扫地。一封通敌信件,…
  • 重生绿袍
    重生绿袍全文下载
    洪易对着诸子圣人一礼,而后开口说道:“诸位道兄当知我心,还请诸位道兄助我一臂之力!”“大善!”诸子圣人齐齐点头。诸子圣人齐齐向天招手,无穷天宇崩塌,撕裂,显现出一道流光长河。这条河流完全由无穷无尽的光芒组成,这些光,竟然是一粒一粒的,好似流沙一般,不停的闪烁着,永远向前流淌。这是一条由“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