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李君澜】的小说是什么?
  • 绝品武医
    绝品武医txt下载
    生活所迫,举步维艰,他低下少年傲气头颅,忍气吞声,一枚舍利子,彻底改变他的命运,医道超圣,古武无双,一根银针治百病,一双铁拳纵四方,扫尽白眼,脚踩曾经欺辱他之人,尽情释放我少年张狂本色!...
  • 乡村神医
    王大春免费小说
    城市套路深,不如回农村,乡村小神医,妙手来治病。大学生王大春遭人陷害,却因祸得福得到神医传承,从此远离城市的喧嚣,带领乡亲们发家致富,为村里修路,建学校,培植黄金鸡,种植草药,建工厂,盖别墅闲来钓钓鱼,看看病,遛遛狗,逗逗鸟,爬爬山,做做美食,和村花小姐姐谈谈恋爱,过上了人人羡慕的悠闲乡村…
  • 一朝成妃,王爷越轨了
    小说《一朝成妃,王爷越轨了》TXT下载
    书名:一朝成妃,王爷越轨了 作者:素月离离 那一夜,国破家亡,她穿上风袍,荣登金銮殿宝座。 那个灭了她国家的男人朝她步步逼近,笑得风华无双。 “别来无恙,我的王妃!” “修夜帝君真爱开玩笑,本宫现在是夏川的亡国皇后。” 他突然俯身揽住她的腰身,呵气如兰,“再嫁朕,朕允你恩宠不衰。” 风…
  • 重生之名门毒女
  • 万佛之眼
    天佛之眼txt
    一位寻常小百姓,花了十块钱买了一个假古董,谁知古董居然是神器“万佛之眼”,从此主角掌握了可以改变未来、看到过去、读懂现在的超能力,开挂的人生不能一步到位,但是人生巅峰路却因此开启,成佛或者成魔,终在男主一念之间!
  • 一朝成妃,王爷越轨了
    男主女主是清漪,李君澜,阴昭的小说是什么
    那一夜,国破家亡,她穿上风袍,荣登金銮殿宝座。那个灭了她国家的男人朝她步步逼近,笑得风华无双。“别来无恙,我的王妃!”“修夜帝君真爱开玩笑,本宫现在是夏川的亡国皇后。”他突然俯身揽住她的腰身,呵气如兰,“再嫁朕,朕允你恩宠不衰。”风袍落地,亡国妖后金銮殿惨遭欺凌,新帝罢朝三日。没有人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