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李如月】的小说是什么?
  • 倾国:一代妖姬
    “昊叔。”一道清冷不带一丝感情的声音传来,话音刚落,一道黑影出现在房间内,而红烛跳动的桌边坐着一白衣
    崇睿二十三年注定是动荡的一年。首先是后宫宫妃因巫蛊事件牵连近千人全部斩首,接着瘟疫泛滥,天灾连连,崇睿帝亲自率领群臣跪于祭坛向天祈福,由于跪了太久一病不起。不得不由太子暂处朝中事务。朝中各方势力都蠢蠢欲动。整个皇城都处于低气压的中心,虽然这个政治经济中心的城市看上去繁华依旧,但每个人心里都…
  • 长得太帅被游戏拉去当npc之事
    小说《长得太帅被游戏拉去当npc之事》TXT下载
    生来平平无奇的张可心却因为长了张太帅气的脸注定一生不平凡。走在街上经常被星探看中,拒绝过十五家艺人公司签约。长得帅上学都要戴口罩和墨镜,被表白更是家常便饭。当帅气的脸与虚拟现实游戏“半次元空间”相撞,安安稳稳在游戏中当个npc不是比任何工作都要舒服。
  • 女主不想死(快穿)
    小说《女主不想死(快穿)》TXT下载
    [穿越重生]《女主不想死(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缓归矣(晋江VIP) 内容标签:打脸快穿爽文复仇虐渣 主角:谢重华┃配角:阿渔┃其它: 立意:善恶到头终有报 ☆、皇帝是条狗1 谢重华打量笼子里的乌斯藏獒犬,乌黑浓密的皮毛油光水滑,低服着身子,脊背挺成一条漂亮的直线,喉…
  • 拯救男配反被撩[穿书]
    拯救男配反被撩小说百度网盘
    许苋看了本毁三观的言情小说。看到女主勾搭男主,又跟男配暧昧不清,甚至央求男配救男主,害男配双腿残疾时,许苋心里隐隐有些不舒服。翻到结局,许苋看到女主将男配接回家,让男配看男女主秀恩爱,
  • 拯救男配反被撩[穿书]
    小说《拯救男配反被撩[穿书]》TXT下载
    都市校园《拯救男配反被撩[穿书]》TXT完结下载(全本) 作者:君嬴(晋江VIP) 旁边的工友都在起哄取笑,他却像是格格不入,站在旁边不为所动,只是坐在长凳上拿着水瓶对着操场的人来回扫视。 对方显得这么清淡,许苋再过分嚷嚷就显得有些小气,许苋没再多看那群民工一眼,站起身往室友身边走。 “…
  • 拯救男配反被撩[穿书]
    小说《拯救男配反被撩[穿书]》TXT下载
    晋江VIP20200218完结 总书评数:375当前被收藏数:2654 看到女主勾搭男主,又跟男配暧昧不清,甚至央求男配救男主,害男配双腿残疾时,许苋心里隐隐有些不舒服。 翻到结局,许苋看到女主将男配接回家,让男配看男女主秀恩爱,蜜里调糖,幸福生活的时候,怒了。 男配为女主放弃一切,反被女…
  • 女主不想死[快穿]
    小说《女主不想死[快穿]》TXT下载
    晋江VIP2020729完结 总书评数:1334当前被收藏数:3669 男配女配逆袭成灾,本该是人生赢家的女主倒了血霉 有一天,女主也重生了 第一个故事:皇帝是条狗 第二个故事:错位的人生 第三个故事:祸国的妖妃 前世今生穿越时空 一句话简介: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立意:善恶到头终有报
  • 异世重生郡王妃
    女主重生是郡王妃的小说
    她,三世惨死,第四世一定要珍惜。既然上天已经给她四次机会,她便一定要把握。灭南齐,平西凉,一举夺下文武状元,风华尽露之下,在他的身边依旧如平常女儿家一般。他,当朝皇子,母妃早逝,本以为心已冷,却没想到一个小小的身影闯进了他的世界
  • 手握空间好修仙
    男主女主是魏青,张桂花,朱秀儿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她安安分分却不得善终,今生她发誓一定要活出个人样来!先种田再修仙,闲来无事搞点钱。一不留神就成了富婆一枚。却有鲜肉找上门!什么?救命恩人?竟然赖在她家不走了?还说他们二人命中注定有姻缘?要让她以身相许?亲娘嘞!这这这能不嫁吗?她慌了
  • 我好像有点猛
    小说《我好像有点猛》TXT下载
    看着自己面前8/0/0跳上跳下的敌方AD,莫庄很不屑的操控着自己0/3/0的盖伦走了上去,一个大宝剑直接戳死。“区区一个AD,也想欺负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