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李婷】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突袭
    “无数的上神陨落,亿万年的岁月pó娑,最后还是落的同样的下场吗?”神识扩展至无边星海,锁定在一颗快速靠
    流星撞月球,灾难降临人间。面对突然发生巨大变化的生活环境,李婷表示压力山大。她没有空间,异能也渣渣的不行,就连自己处了好几年的小男友都跟死党跑了。这可叫李婷怎么在丧尸满地的城镇中活下去?什么?你说可以去郊区建造基地,种植蔬菜。别逗了好么,那城外的情景,早就把人与自然摔到八条街开外,人要想在…
  • 贴身美女攻略(龙龟)
    贴身美女攻略龙龟小说
    《贴身美女攻略》作者:龙龟从赌坊里被人踢出来的彭亮,得到了一颗神奇的骰子,这颗骰子竟然可以实现任何的愿望,但只有六分之一的机会,如果许愿失败了,骰子上将会让彭亮随机去做一件非常猥琐的事,譬如说,调戏下少妇,逗一下小萝莉,总之都是耍流氓第一章诡异的骰子春城市的蓝天游戏机室,这里表面上是个游戏…
  • 九零年代小富婆
    李婷萧泽《九零年代小富pó》
    李婷意外穿成年代文中早死苦情炮灰,为了回去,想方设法搅合剧情,谁曾想一切徒劳。为了生存,她决定远离书中所有人物,躲去农村,准备闷声发大财。但没想到煤矿组建高中,书里的人物一个接一个的过来报道。她表示hold不住了,想溜了,男配却说什么都不让她逃。你说你一个女主的备胎,老盯着我干啥?只见他邪…
  • 二次元之放飞自我
    二次元之放飞自我
    作者菌建议,看书单曲循环播放《hereweareagin》,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 都市寻芳记
    都市寻芳录小说
    叶枫,一个身世可怜的少年,在师傅‘毒怪’的教授下,历经十五年的煎熬,开始逐鹿都市。美女环绕,芳踪群现,且看一位来自深山的少年如何玩转都市,征服黑道,雄霸商途...叶枫的名言“低调!低调!再低调!强势、强势、再强势、朋友可以两肋插刀,敌人一定要扼杀在萌芽之中”
  • 土豪系统
    好看的土豪系统小说推荐
    平凡的我一次意外,发现了校花表妹的秘密。居然是......这不可能。每天下午更新,3点,4点,5点各一章,一天三章保底。清纯可爱的校花表妹,傲娇腹黑的大小姐,冷酷能打的冰山姐姐,超美搞怪的女学霸,爱穿黑丝的美女老师,黑帮老大的卖萌女儿。她们都缠着我,要和我做朋友,我该怎么办啊。看一个极其邪…
  • 贴身美女攻略
    贴身美女攻略
    《贴身美女攻略》 作者:龙龟 从赌坊里被人踢出来的彭亮,得到了一颗神奇的骰子,这颗骰子竟然可以实现任何的愿望,但只有六分之一的机会,如果许愿失败了,骰子上将会让彭亮随机去做一件非常猥琐的事,譬如说,调戏下少妇,逗一下小萝莉,总之都是耍流氓 第一章诡异的骰子 春城市的蓝天游戏机室,这里表…
  • 邻居姐姐爱上我
    邻居家的姐姐爱上我
    我是欧阳雨,性格开朗,为人幽默,虽然长的不帅但也不委婉,每当看见高富帅我都告诉自己,长相只是一方面,心灵美才是真的美。虽然我是一个纯粹的小屌丝,但我也有个坏习惯,整天没事就喜欢偷瞄女生内衣。直到有一天,一个美女搬来成为了我的邻居,从此我的生活逐渐发生了变化繁华落尽,烟雨外交集,那天,我抱着…
  • 书龙
    小说《书龙》TXT百度云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还有鬼神精怪,在我手里有一本书,里面全都是...
  • 重生之超级英雄
    男主女主是李婷,陈珊,张灵的小说是什么
    每个人都很羡慕所谓的超级英雄,战士!可是却很多人不知道,超级英雄背后那些耐人寻味的故事,所谓英雄,其实只不过是在别人眼中的荣誉,仅此而已!当有一天英雄的能力降落到夏天的身上时,他的人生,就已经成为了一场奇幻的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