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李宇庭】的小说是什么?
  • 飞升失败后我开始考大学
    男主女主是何元,时宇,张华栋的小说是什么
    散修何元飞升失败后重生成为一名高三生,为圆原身大学梦,何元开启高考模式。化身境修士何元:我修得了阵法,习得了剑术,还考不上大学吗?打开物理课本的何元:对不起,是我打扰了。小丑竟是我自己!何元流下了眼泪,默啃课本,备战高考。来到新世界的何元,在地球上收获了友谊,顺便联合地球修界抵抗外敌,维护…
  • 寰宇汪洋
    寰宇汪洋
    寰宇汪洋和质子汪洋不尽相同,这是一个我用现代宇宙学背景改造而成的宇宙汪洋,在这个直径920亿光年的汪洋里遍布着数以亿亿计的星际文明,这些形态各异的文明是会发展的,哪怕一开始是野蛮种族,也有可能成为超级文明。
  • 九域神洲
    九域神洲
    广袤无垠的九域神洲世界,重叠于太阳系,边缘延展至土星轨道。1942年,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战火蔓延时,人们发现了这个世界,之后战争被迫终止,地球的命运开始了转变。2031年,全体人类完成了准备,开始迁移到九域神洲,一个新的纪元开启,这是地球文明第一次和其他智慧物种的接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