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李承胤】的小说是什么?
  • 温良
    小说《温良》TXT下载
    秦温良原是镇南王之女,身披战衣,一战之胜名扬天下,从此代父镇守西北。一场意外她失去记忆,有人告诉她,她是温家长女,是帝王即将迎娶的大启皇后。秦温良将信将疑,可见到年轻的帝王,她便信了这些话。哪怕帝王不苟言笑,冷酷阴鸷,她还是将一颗炙热真心捧到帝王面前。【二】李承胤此生最恨的人就是秦温良,如…
  • 冷面少卿的小医师
    小说《冷面少卿的小医师》TXT下载
    平阳公主在世时曾收留一女,送往迦蓝学习医术。此女名为扶桑,从小不爱言语,平阳公主过世后,扶桑回到长安,更加不爱言语。回到长安城后,扶桑就开了一家医馆,为平民百姓诊治,每日排队的人都可以排到城门口。平日里与人搭话全靠手语,写字。全长安城的百姓都认为扶桑是个哑巴大夫。其实扶桑会说话,只不过她是…
  • 温良(双替身)
    温良小说
    下本开《樊笼(狗血)》———本文狗血酸爽火葬场———【一】秦温良原是镇南王之女,身披战衣,一战之胜名扬天下,从此代父镇守西北。一场意外她失去记忆,有人告诉她,她是温家长女,是帝王即将迎娶的大启皇后。秦温良将信将疑,可见到年轻的帝王,她便信了这些话。哪怕帝王不苟言笑,冷酷阴鸷,她还是将一颗炙…
  • 重生之嫡出凤女
    小说《重生之嫡出凤女》TXT下载
    穿越重生《重生之嫡出凤女》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玉锦(花语女生网完结) 世子府中一处偏僻破败的院落中,一名身穿素色长裙,腰系白色腰带的女子正在院子细心的缝制着一件红色的衣衫,那衣衫极小,似乎是刚出世婴儿的衣服。那双拿着针的玉手纤细柔弱,一针一线细密的落在衣衫上。 只见那…
  • 重生之嫡出凤女
    重生之嫡出凤女by玉锦
    侯门深重终究躲不过阴谋算计,前世枉死今生定要步步为营,风起云涌事事难。前有太后逼婚,后有渣男绿茶,哎,公主生活不好过。落水危险?我救你!遇到危险?我护你!火寒之毒?我来受!不愿你陪我一路夺嫡艰辛,便换个身份护着你。偏偏身份被发现,公主生气不好受呀!强的不行,装病危。说好的中了火寒之毒呢?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