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李牧凡】的小说是什么?
  • 周游诸天仙武
    男主女主是李牧凡,独孤,剑圣的小说是什么
    伴随着一颗陨星的坠落,平静的生活碎掉了。灵气复苏,野兽异变,人类武者单手举鼎,吐气杀人,在这个波澜壮阔的大时代对抗不休。李牧凡没有在天降甘露中成为觉醒者,本该碌碌一生,但他却借助轮回,征战万界,一步步奋起直追。神话世界,万世一人。仙剑奇侠,惊鸿一面。大宋年间,挽天将倾。风云世界,转战千里。…
  • 带着超级游戏系统做异界国王
    带着超级游戏系统做异界国王
    穿越异界成了国王可惜还来不及作威作福,宠幸后宫李牧凡就发现自己的老婆跟人跑了,江山被人夺了这不能忍啊,开启环世界系统,我特么要怼回去!没有兵将人手?系统帮我召唤无数的忠诚殖民者,分分钟堆死你敌人实力太强,干不过?看我大系统军火库无限支援,ak、手雷、巴雷特,教你做人不商量什么,敌人城坚地阔…
  • 末世腾龙
    李牧凡苏怡《末世腾龙》
    女友的背叛,他是否能走出心中的悲伤?百年的沉眠,他是否能超越故人的辉煌?离散的亲人,他是否能寻到曾经的温暖?离奇的生世,他是否能解开三世的谜题?一道神火,一本天书,且看少年纵横天地洪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