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李畴】的小说是什么?
  • 禁地怪谭
    禁地怪谭了小说全集
    【点右上追书,追书越多更新越快哦】↑↑↑我是天火之命、纯阳之血,是个命中注定犯邪祟、惹阴灵的人。被断言活不过两轮,唯有神秘的青铜卷轴里才有救命的法门。为了追寻青铜卷轴,我失足踏入禁地,知道了自己不该知道的事情。古老的种族、灵异的见闻,我渐渐发现,所谓的科学和灵异,其实是一脉同源。而我始终被…
  • 快穿幸运巅峰
    小说《快穿幸运巅峰》TXT下载
    [1V1双宠]南慕绑定了个据说是幸运巅峰的系统。不过,南慕每个位面都在怀疑,这是披着幸运号的皮,背地里却做着厄运号的事。幸运号表示:小仙女,关于幸运,我是专业的。小仙女:你是对幸运有什么误解?幸运号:小仙女,要上巅峰吗?小仙女摆手:不!我只是安安分分做只咸鱼。某男立在一旁:我要上巅峰。某仙…
  • 我是奸相他哥遗孀[重生]
    我是jiān相他哥遗孀[重生]
    晋江VIP20221220完结 总书评数:26043 当前被收藏数:79879 【假高岭之花真天生坏种奸相小叔子×软弱善良带球跑的老实人寡嫂】 1、 冯玉贞爹娘不疼,丈夫早逝,唯唯诺诺、逆来顺受过了一辈子,在个性冷淡的小叔子问她愿不愿意跟他住的时候,也因为怯懦拒绝了。 在崔氏老宅寄人篱下,…
  • 全天下都以为我要谋朝篡位
    全天下都以为我要谋朝篡位
    天下人皆道权相萧月白生性奸诈,玩权弄政,丑若钟馗,性喜渔色,合该早日去地下见阎王爷才是。第一世,萧月白权倾朝野,逼迫当朝天子下嫁于他,未料想,不及成亲便丢了性命,不过未如天下人所愿,他竟又重生回来了。重生后,萧月白决定要徐徐图之,不再逼迫心爱之人,既然心爱之人不愿嫁他,那他就努力把自己嫁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