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李雅琴】的小说是什么?
  • 医道无双
    小说《医道无双》TXT下载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医道无双》作者:复仇 一个乡村少年,精通中医术和武术,在都市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完美故事! 他出身于古老没落的医武世家,为了解决村民贫困落后的问题,独身来到了繁华都市求学,以一身绝学妙手施春,医治病人无数! 如今,中医衰落,西医盛行,他是如何扭转…
  • 孤谍傲影
    孤谍傲影长篇谍战小说
    一位少年在血腥岁月里用独特方式磨砺出了匪夷所思的双重个性;一名间谍用惊心动魄的双面人生演绎了一曲可歌可泣的潜伏传奇;一个男人用倍受摧残的心灵演义出了一场与五位女人的生死绝恋;一篇用血泪书写的存亡记忆是中华民族永远不堪回首的悲怆史诗;一部用真实故事讲述了关于使命和信念、情感和情怀的铁血军文;
  • EXO之我在娱乐圈当神棍
    重生之神棍娱乐圈
    挂名“三流神棍”沈南初,一直秉持着好死不如赖活着的人生准则勤恳工作,热爱生活,爱国爱党爱人民谁曾想,一朝车祸醒来“三流神棍”竟然变成了娱乐圈......
  • 星系探索
    雷朋飞雷柏《星系探索》
    现实中,随着5G时代的到来,人类已经进入了一个科技大爆发的时代。我们有各种新能源汽车、无人飞机、绿色清洁能源......看似百花齐放,但是我们也到了一个瓶颈期。5G之后是什么?什么是真正的无人驾驶?小说中大胆幻想了我们未来的生活场景,以及10年后6G科技的支撑点。以及我们有了这些高科技,我…
  • 恶魔禁约
  • 济世医仙华枫
    二零零五年八月初四,晴,热天,上午十点,华枫同学,快出来领录取通知书。邮递员欢喜地在华枫家门前大喊,
    华枫,出身于古老没落的医武世家。他为了解决村民贫困的问题,独身来到了繁华都市求学。以一身绝学妙手施春,医治病人无数。清纯校花、美艳御姐、名门淑女、异域妖娆,她们围绕在华枫身边,又会发生怎样暧昧的故事?中医衰落,西医盛行,他又是如何将中医再次发扬光大的呢?对于黑道,他又是如何被迫卷入黑道之路…
  • 医道无双
    医道无双全集在线阅读
    一个乡村少年,精通中医术和武术,在都市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完美故事!他出身于古老没落的医武世家,为了解决村民贫困落后的问题,独身来到了繁华都市求学,以一身绝学妙手施春,医治病人无数!如今,中医衰落,西医盛行,他是如何扭转乾坤,将中医再次发扬光大的呢?第1章:也许明天是个好日子二零零五年…
  • 我成为了地表最强魔法师
    男主女主是奚扶,周锦龄,苗修伟的小说是什么
    一开始,奚扶以为,她的一生,就是在科学的路上不断奋斗的一生,比如发现点新元素,比如冲个全球科研最高奖。直到后来她被一群奇怪的黑魔法师盯上,他们普通又自信,他们狠毒又蔑视地球人,他们日日夜夜龟缩在那恶臭的阴沟里,做梦占领地球。科学的三观被颠覆,奚扶右手猫猫军,左手魔法杖,口上念咒语,在不科学…
  • 陆少甜妻深深宠
    小说陆少深深宠免费阅读
    唐星羽被人追杀掉进海里,被神秘大佬救起。家人强迫她替妹妹嫁给又丑又瘸的男人,她跑进酒店的房间拍了和神秘大佬的照片,假装是他的女人。没想到,神秘大佬找上门。“女人,我缺一个老婆。”&ldqu......o;我不缺男人。”“奶奶让我把你带回家。”“我可以拒绝吗?”“我可以帮你虐渣,收拾对付你的…
  • 丑女的重生复仇
    丑女重生变美女复仇
    丑女重生成美媚,圆了少女花痴梦,好想真爱一场;鬼使神差命难违,红杏出墙勾男人,玩他个纷纷落马;郎君看似挺如意,也因美媚成囚徒,一切尽在复仇之中。
随机推荐